刮痧功效排毒去濕

和氣堂氣穴刮痧皇牌療程

刮痧香港推介《和氣堂氣穴刮痧專門店》,全球唯一最適合香港人的臟腑排毒療程!和氣堂以20年不繼鑽研,結合QUROMA四季刮痧配方,傳統手法及創新儀器,締造神奇功效。五大功效,三大重點手法,超過萬人見證,氣穴刮痧超強效果!同時排毒、去濕、療痛,超強效果,出痧勁爽!

氣穴刮痧五大功效

氣穴刮痧,可瞬間助你

1.排清毒素

2.祛除濕氣

3.釋放負能量

4.舒緩壓力

5.回復精神

還能助你改善背部形態:

厚背、水腫背、寒背,怕熱背、怕凍背、易病背、排骨背、凹凸背,暗粒背……

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一個療程。

和氣堂氣穴刮痧  傳統結合創新儀器

和氣堂以20年不繼鑽研,結合傳統手法及創新儀器,締造神奇功效,過萬的氣穴刮痧成功見證。療程前我們會先用精油塗抹你的背部,再用人手按開穴位,為刮痧作好準備。然後利用42度恆溫的搪瓷療頭進行刮痧,以快速丶點對點的方式温通經絡,使皮膚快速出痧,將體內積聚嚴重淤塞,進行快速深層疏通。從而淨化血液,增加抵抗力及促進健康。全球唯一最適合香港人的臟腑排毒療程。

無痛刮痧快速排毒

【超強去濕,出痧勁爽】

排毒、去濕、療痛
震撼價:

$328 氣穴機深層刮痧療程

請即行動,早做早享受

比傳統刮痧舒適  更有效

氣穴刮痧利用42度恆溫的搪瓷療頭進行刮痧,其刮痧好處就是比傳統刮痧舒適,而且能更有效地將深層濕氣引導至體外,令你身心舒暢。過程中,皮膚和傳統刮痧一樣會起紅,大部分人享用氣穴刮痧都會感覺舒適。祇有少部分人過於繃緊,才會有微微痛感。

和氣堂氣穴刮痧皇牌療程

三大重點手法

一)開脈芳療疏通腰背:

理療師先以人手疏通腰背,再放鬆繃緊肌肉,讓後續排毒效果更顯著。

二)督脈上行開四穴 :

用柔暖方法,沿脊椎路線,打通督脈,提氣升陽,再暢通風池頸椎區域。

三)肩頸背深層刮痧:

集中於肩、頸、背,以42度恆溫的搪瓷療頭進行深層刮痧,吸濕排毒,即時去除水腫、舒筋活絡。

嚴格培訓   確保療程效果   安全高質素

和氣堂氣穴刮痧專門店,堅持所有理療師必須接受嚴格培訓 ,確保消費者可安全享用療程,培訓內容及療程設計都經由豐富經筋治療師,芳香治療師及註冊中醫顧問攜手規劃。

最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和氣堂養生美療館提供豐富多樣的全天然護理,致力通過經絡養生,主力以「清、調、補、防」四大方針,從調理臟腑著手,讓客戶在安靜舒適的環境獲得最佳享受。歷年無數的客戶享受完《和氣堂氣穴刮痧療程》均表示有效解決他們的痛症,身體神奇地變得輕盈,健康情況大大改善。無痛舒適的氣穴刮痧,排毒兼去濕療程,是妳值得一試的生活療癒。

【超強去濕,出痧勁爽】

排毒、去濕、療痛
震撼價:

$328  氣穴機深層刮痧療程

請即行動,早做早享受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排毒出痧 效果超勁

刮痧是傳統的中醫療法,針對初期的感冒或痛症可疏通氣血經絡、活血化瘀及袪風散邪;刮痧也可作用在日常保健,紓緩疲勞、暢通經絡及達到扶正袪邪的效果。
和氣堂「皇牌氣穴刮痧療程」鑽研20多年設計出最適合香港人的排毒療程!利用傳統刮痧手法及先進的氣穴搪瓷頭,實現比傳統更強勁、更舒服的刮痧功效!簡單療程即可以達到日常保健和紓緩不適的功效,是十分適合香港人的排毒療程。

傳統結合創新
締造最強的刮痧療程

氣穴刮痧利用42℃恆溫的搪瓷頭進行,以快速丶點對點的方式溫通經絡,使皮膚快速出痧,將體內積聚嚴重淤塞,進行快速深層疏通。過程非常舒適減壓,皮膚和傳統刮痧一樣會起紅,但氣穴刮痧好處就是比傳統刮痧痛楚更少,能更有效地排出深層濕氣,而且會有一吸一啜及暖暖的感覺,展現舒壓療癒的功效。

氣穴刮痧
六大功效

氣穴刮痧六大功效

排清毒素

祛除濕氣

釋放負能量

舒緩壓力

回復精神

改善背部體態

越刮越健康!排毒療痛超勁
療程至抵價$298

Quroma 養生精油
刮痧效果更出色

和氣堂利用「三分治七分養」為基礎,特別研發出自家芳療品牌「Quroma」養生精油。選用歐洲頂級草劑精油,100%植物萃取,無人造香精香料,低敏配方可安心使用。透過純天然植萃香氣以及自帶的療效,提升經絡理療的效果,再搭配42℃恆溫的搪瓷療頭,在理療師的操作下,吸濕排毒效果更佳,帶來全身溫熱暢快的舒活感。

氣穴刮痧
療程步驟

氣穴刮痧療程步驟

開脈芳療疏通腰背

理療師先以人手疏通腰背,再放鬆繃緊肌肉,讓後續排毒效果更顯著。

督脈上行開四穴

用溫柔手法沿脊椎路線,打通督脈,提氣升陽,再暢通風池頸椎區域。

肩頸背深層刮痧

集中於肩、頸、背以42度恆溫的搪瓷療頭進行深層刮痧,吸濕排毒,即時去除水腫、舒筋活絡。

療效
深受用家喜愛
及推薦

療效深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和氣堂堅持所有理療師必須接受嚴格培訓,確保消費者可安全享用療程。培訓內容及療程設計均由豐富經筋治療師、芳香治療師及註冊中醫顧問攜手規劃。超過萬人見證氣穴刮痧的強勁功效!療程後有效解決痛症,身體變得輕盈,健康情況有大大改善。是最適合香港人的排毒療程,一試包你滿意!

氣穴刮痧

安全有效 信心保証

和氣堂氣穴刮痧專門店,堅持所有理療師必須接受嚴格培訓 ,確保消費者可安全享用療程,培訓內容及療程設計都經由豐富經筋治療師,芳香治療師及註冊中醫顧問攜手規劃。用家讚不絕口,太讚有效去濕排毒,身體變得舒適,健康情況大大改善。無痛超爽的氣穴刮痧,過程既享受又有效。

越刮越健康!排毒療痛超勁
療程至抵價$298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