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疼痛刮刮走,健康腰部步步輕盈!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腰痛已經成為許多人無法回避的健康挑戰。長時間的坐姿、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壓力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腰部不適。而刮痧,作為一種源於中國傳統醫學的療法,正逐漸在現代醫學中找到其應用價值。
和氣堂「皇牌氣穴刮痧療程」結合了傳統刮痧手法及先進的氣穴刮痧儀器,針對處理腰背結節,疏通經脈瘀滯,消除炎症,相比傳統更舒適,更有效,更具優勢。

中醫角度看腰痛原因

氣滯是指氣血在腰部的運行不順,可能因為情緒壓力、長時間坐姿等因素引起。血瘀則是指氣血在腰部堆積,可能由於長期氣滯或創傷所致。

中醫強調腎臟在支配腰部健康中的作用。腎虛表示腎臟功能不足,可能由於年齡、壓力、過度勞累等因素導致。腎虛可能引起腰部無力、疼痛等症狀。

寒濕侵襲腰部可能導致腰痛。寒濕是寒冷濕濕氣滯留在體內,可能導致腰部肌肉緊張和疼痛。

脾胃虛弱可能導致氣血運行不佳,從而引起腰痛。脾胃虛弱通常與飲食不節制、胃腸功能不佳有關。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傳統手法,現代科技,刮痧新境界

和氣堂鑽研20多年,將傳統及創新結合研發出「皇牌氣穴刮痧療程」,透過42℃持續恆溫的搪瓷頭進行治療,以快速丶點對點的方式溫通經絡,刺激皮膚迅速產生痧,有效地疏通體內深層積聚的阻滯。並將深藏體內的濕氣、毒素和寒氣驅離體外,更能針對腰背區域處理結節,積極疏通經脈,解消氣血阻滯,舒解炎症。相比傳統,氣穴刮痧更舒適,更有效,快速舒緩腰部不適,輕鬆走出腰痛陰霾。
 

刮痧腰痛治療失眠解決方法

「腰」有所依,「氣」得療癒

「腰」有所依
「氣」得療癒

和氣堂——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和氣堂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氣穴刮痧

六大養生功效

排清毒素

祛除濕氣

釋放負能量

舒緩壓力

回復精神

改善背部體態

中上背痛舒緩

療程步驟

三大重點手法

STEP. 1

根基開腰疏通按摩

理療師先以人手疏通腰背,再放鬆繃緊肌肉,讓後續排毒效果更顯著。

STEP. 2

督脈上行開四穴

用柔暖方法,沿脊椎路線,打通督脈,提氣升陽,再暢通風池頸椎區域。

STEP. 3

肩頸背深層刮痧

集中於肩、頸、背,以42度恆溫的搪瓷療頭進行深層刮痧,吸濕排毒,即時去除水腫、舒筋活絡。

四大特色

一次見效

氣穴刮痧以其獨特的技術和方法,能夠在一次療程中產生明顯的效果。您將能夠感受到身體和心靈的積極變化,快速獲得舒適和放鬆的效果。

無痛舒適

專業理療師經過嚴格的培訓,能夠準確找到穴位並施以適當的力度,確保在療程中無痛舒適。相比傳統刮痧,氣穴刮痧讓您更輕鬆地享受療程。

中西合壁療法

和氣堂結合了中醫傳統療法和現代科學,針對穴位的刺激和按摩,通過調和身體的能量流動,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達到整體平衡和健康。

自然非侵入性

氣穴刮痧是一種自然非侵入性的療法,通過刺激穴位,啟動身體自我修復能力,從而改善腰部功能,無需使用藥物或手術即可以改善腰痛症狀。

「腰」有所依,「氣」得療癒

「腰」有所依
「氣」得療癒

和氣堂——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和氣堂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