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結節是什麼

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

胸部健康絕不容忽視!根據2020年統計,女性乳癌已經成為全球最常被診斷出的癌症,平均每四位女性就有一位女性患有乳癌。乳房病變其實是可以預防的,「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透過胸部按摩,能暢通淋巴循環和刺激胸部經絡,可調節內分泌,增加女性荷爾蒙,達到抑制乳癌,並舒緩經前症候群的強勁療效,是女性保健養生的首選!

結節是什麼?
胸部脹痛有機會是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乳腺囊性腫塊和乳腺纖維瘤都可以稱為乳腺結節。約有70%以上的女性都有著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狀況。在月經周期或情緒變化時,乳腺結節的大小和質地會發生變化,通常在經前結節會變硬、增大及疼痛感,經期後即會回復如初。

乳腺結節症狀

胸部結節的表現為乳房疼痛和乳房腫塊,個別還會有乳頭溢液。乳房疼痛會在月經前可加重,也常在情緒變化、勞累、天氣變化時加重。如果疼痛超過3個月,而且疼痛影響到了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就需要求醫治療。

  • 乳房週期性疼痛
  • 月經失調,量少或色淡,可伴痛經
  • 可能出現乳頭異常顏色的分泌物
  • 情緒鬱結或心煩易怒

養胸健心肺 改善氣血兩虛

乳房長在心肺區,如出現乳腺增生或乳線堵塞等健康問題,就會循環不暢,導致氣血兩虛,易體弱多病、手腳冰冷、臉色蠟黄、長斑長痘、腰酸背痛、失眠多夢等一系列亞健康問題。和氣堂「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以中醫養生角度著手,按摩胸部9條經絡及187個穴位,幫助身體廢物及毒素排除、疏通乳腺組織,解決女性大部份的內分泌問題,豐胸更能回復健康!

調節內分泌
增加女性荷爾蒙

改善月經量少
週期失調

天然豐胸
回復緊緻彈性

減緩子宮卵巢衰老

疏通乳線淋巴结節

緩解胸脹、胸痛

按走乳腺結節 按出健康好氣色!

女性必做的胸部保養療程

全天然養胸療程
深層疏通循環

全天然養胸療程 深層疏通循環

療程選用意大利西西里專業養胸品牌,百分百天然安全。每周進行一次2小時的療程,即可疏通結節,相當於慢跑五公里。過程無痛無創,以溫柔手法按摩穴位,舒適地推開結節,令乳房恢復健康結實的形態。

療程步驟:

Step 1.

網地藻胸膜

刺激脂肪細胞 

Step 2.

 紅光激活細胞重生

Step 3.

時羅苦橙精華,提升韌帶彈性, 抗氧化

Step 4 .

磁頻儀疏通乳腺淋巴結節

Step 5.

養生乳霜令胸部更緊緻和彈性

一次見效 舒服零痛感

和氣堂「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只須一次體驗,即減輕因乳腺增生的脹痛感,有助保持乳腺暢通,促進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加強氣血脈絡!無須服用豐胸產品,胸部也能天然豐滿,收緊乳房肌膚,回復彈性,效果顯著!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和氣堂擁有19年的女士養生技術與經驗,養生療程全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並具至少5年相關經驗,對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及理療手法等均瞭如指掌。所研發專業的養胸療程,特意維護胸部健康,深入改善內分泌問題,重現健康美麗。我們的客戶已超過100,000人次,無數真實成功個案,且有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信心保證。

按走乳腺結節 按出健康好氣色!

女性必做的胸部保養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