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潮熱

更年期是人生必經階段,只要了解如何紓緩更年期症狀,也能活得輕鬆舒適!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針對女性的宮寒問題,以獨家漢方暖宮技術,調節荷爾蒙分泌,活血養氣,以延緩更年期及紓緩其引致的不適,讓你活出豐盛的人生!

更年期的迷思

女性在45至55歲之間,雌激素及孕激素的分泌會越來越少,因而令月經週期變得無規律,經量亦時多時少,這個情況會推持一段時間,就稱為「更年期」,直至月經停止達一年,就稱為「停經」。處於更年期時,因為荷爾蒙分泌不平衡,令身體容易出現不適,例如頭暈、失眠、潮熱及情緒不穩等,令人十分困擾。

舒緩更年期症狀
消除大肚腩

宮寒提早更年期

現今四、五十歲的女性其實依然十分年輕,有的事業有成,有的是靚媽一名,但都市急速的生活習慣,容易令女性體質虛寒,每個月來經時更易把寒濕之氣積累於子宮內,出現「宮寒」的情況,有機會提早更年期,同時令更年期的不適更加嚴重,而選擇一個適合的暖宮療程進行長期調理,絕對可延緩更年期及紓緩其症狀,達至抗衰老的效果。

獨家漢方暖宮療程 活血養氣

和氣堂以韓宮養生智慧,研發「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備有獨家漢方儀器,並配合英國尖端精煉科技,透過專業的按摩手法,採用有助益氣的丹蔘精華,慢慢按摩腹部以理順呼吸,並在先天吸收穴位 – 肚臍,放置含有當歸及川芎的草本精華,再用獨家的漢方檜木艾溫灸儀來加強熱力滲透,讓身體吸取行氣活血的精華,提升腹腔的血液循環,為子宮化解寒濕及排毒補氣,從而延緩更年期。

如何消除大肚腩
更年期失眠

調節荷爾蒙 紓緩更年期不適

好好調理護養子宮,讓荷爾蒙分泌保持平衡,首先能延緩更年期,而在更年期期間,亦能紓緩不適症狀。荷爾蒙平衡能令心情放鬆,減少潮熱出現,又能安心入睡,解決失眠問題,而氣血足夠亦能減少頭暈的機會,改善手腳冰冷,又可強化體質,令整體身心愉悅,輕鬆度過更年期。

☑生BB前護理   ☑氣虛血弱   ☑荷爾蒙失調   ☑深度宮寒,月經異常

活血養氣,活出豐盛的人生!

更年期健康小貼士:

  1. 健康飲食 –
    均衡飲食之餘,多吸取鈣質以防骨質疏鬆。
  2. 不煙不酒 –
    尼古丁會抑制雌激素對身體的補充和維持;酒精會影響血內激素濃度,引致內分泌失調。

  3. 適度運動 –
    每星期最少做三次負重運動,強化骨骼。適量接觸陽光,可促進體內維他命D的合成,有助體內鈣的吸收。

  4. 潮熱的處理 –
    穿著寬鬆及棉質的薄衣,少食用辣的食物、酒精、濃茶、咖啡等。

  5. 保持心境開朗 –
    更年期是自然的人生階段,只要正面面對,如有需要可向家人或專業人士尋求協助,以建立正確的觀念及自我形象,便能輕鬆度過。

18 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

和氣堂所有養生理療師均受嚴格培訓,顧客已超過十萬人次,並有逾80%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生BB前護理   ☑氣虛血弱   ☑荷爾蒙失調   ☑深度宮寒,月經異常

活血養氣,活出豐盛的人生!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