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
對抗地心吸力 按出堅挺 挽救「胸下垂 」

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
對抗地心吸力
按出堅挺
挽救「胸下垂 」

不少女性年齡增長或生產後,因為各樣的身體循環、激素分泌等的流失都會使胸部皮膚鬆弛,造成胸下垂的情況。但其實胸部與臉部保養一樣,只要有適當的按摩,穿著正確的內衣,就能有效挽救下垂!和氣堂「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透過胸部按摩,能暢通淋巴循環和刺激胸部經絡,為乳房提供充足營養,成功預防胸部下垂!

胸下垂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

胸下垂與生活習慣
息息相關

造成胸下垂的原因多與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例如過度節食減肥、穿著不合身的內衣、駝背等都容易引致下垂甚至外擴。此外,在生產及餵哺母乳之後,體內雌激素下降,乳房會逐漸萎縮、下垂,若不勤於保養,胸下垂的情況會更加明顯。胸部的黃金位置:

理想位置

乳頭與乳房摺線位置相同,正面看,兩邊乳頭至鎖骨中間連成三角型

位置偏高

乳頭位於乳房摺線的上方

位置偏低

乳頭位置在乳房摺線下方1公分以上

深層理療
讓胸部氣血充盈

氣血虛少容易早衰

乳房長在心肺區,如出現乳腺增生或堵塞等情況,就會導致循環不暢、氣血兩虛,令胸部發育欠佳或萎縮下垂,並容易體弱多病、手腳冰冷、臉色蠟黄、長斑長痘、腰酸背痛、失眠多夢等健康問題。所以,胸部保養除了可以豐胸塑型外,更能調理體質,改善一系列的亞健康問題!

按摩暢通氣血
達至自然挺胸

按摩暢通氣血 達至自然挺胸

中醫認為:「經絡受阻會影響乳房的氣血供應,終而影響乳房的外形。」正確的按摩能加快血液循環,為乳房提供充足營養,實現美型挺拔的胸部。和氣堂研發的「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能針對胸部穴位及經絡,以專業理療手法促進乳房血液及淋巴循環,暢通乳腺讓營養素可直達乳房,使胸部線條提升,改善胸下垂,重現健康、彈力、緊緻的胸部曲線!

胸部保養不容勿視!

拯救下垂木瓜奶

體驗價:$580

六大功效
展現健康女性美

六大功效展現健康女性美

療程結合中醫養生,按摩乳房9條經絡及187個穴位,刺激心肺,達至「氣推血走,血帶氧走」之療效。讓胸部氣血充足而暢通,改善整體體質,每周進行一次2小時的療程,即可疏通結節,調節內分泌,增加女性荷爾蒙,減緩子宮卵巢衰老。使用意大利西西里專業養胸品牌,百分百天然安全,以天然精華滋養胸部,全程無痛無創,下垂、外擴、大細胸等胸部問題都可瓦解!

調節內分泌
增加女性荷爾蒙

改善月經量少
週期失調

天然豐胸
回復緊緻彈性

減緩子宮卵巢衰老

疏通乳線淋巴结節

緩解胸脹、胸痛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和氣堂擁有19年的女士養生技術與經驗,養生療程全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並具至少5年相關經驗,對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及理療手法等均瞭如指掌。所研發專業的養胸療程,特意維護胸部健康,深入改善內分泌問題,重現健康美麗。我們的客戶已超過100,000人次,無數真實成功個案,且有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信心保證。

胸部保養不容勿視!

拯救下垂木瓜奶

體驗價:$580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