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頸痛

電子產品已全面侵佔我們的生活,無論工作或娛樂都離不開低頭掃手機,久而久之,肩頸問題乍現!和氣堂的「肩頸360排毒療程」專為現代低頭一族而設,有效護養頸椎的生理弧度,疏通氣血,排毒醒神,更能平衡內分泌以預防衰老,功效極為廣泛,是現代人的養生之本。擁有多年的專業養生經驗,和氣堂的每位理療師均細心周到,令顧客安心無憂地享用一系列的養生療程!

長期低頭影響頸椎生理弧度

頸椎是人體重要而又容易受傷的部分,共分為七節,內有兩條大動脈以及無數連接頭部及面部的神經線,是氣血供應頭部的主要通道,而現代人長時間低頭埋首工作、查閱手機或玩電子遊戲,令頭部重心前傾,導致頸部肌肉長期處於繃緊狀態,筋膜亦承受過大的壓力,難以維持頸椎健康的生理弧度,而引致肩頸痠痛、手痺,甚至頸椎移位的問題,不容忽視!

氣血不通是頸痛的成因

頸椎的健康直接影響兩條大動脈的運作,一旦氣血不通,氧氣與養分便不能正常地傳送到身體各部分,尤其是頭部,同時新陳代謝所製造的毒素廢物又不能暢順排走,引致多種症狀:頭暈、頭痛、易疲勞、睡眠質量下降、記憶力減退、面部發黃發暗、長斑及皮膚衰老等,所以疏通氣血對健康非常重要。

低頭族成因
低頭族症狀

肩頸排毒療程 養生之本

和氣堂星級必選療程「肩頸360排毒療程」,是全港獨家鬆肩解鎖方程式,選用法國版專業舒肩配方,蘊含艷紫薯、大豆異黃酮及排毒因子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肉、筋腱及關節。創新的軟組織按摩手法能解通肩頸筋腱管,而溫熱疏解筋結技術令後肩頸筋膜得以疏解,真正全方位360度紓解肩頸壓力,解決肩頸痛的問題,令上半身的動作恢復靈活自如,肌肉柔軟有彈性,同時具有消炎作用,是最佳的養生護理方法。

平衡內分泌防衰老

人體每天不斷製造能量,同時也會製造毒素廢物,如果不能有效排走,毒素就會首先堆積於肩頸,令肩頸肌肉硬化,而肩頸不通繼而令頭部腦下垂體未能吸取足夠的營養,影響生長動情激素的分泌,直接導致內分泌失調,容易令女性提前進入更年期。因此,進行肩頸排毒非單是解決肩頸痠痛問題,更能保持年輕美態。

立即體驗,讓肩頸靈活自如!

和氣堂【 肩頸360排毒療程】 

功效廣泛:

  • 活血化瘀、祛風散寒,令人精神爽利
  • 疏通經脈、緩解肩頸僵硬與肌肉疲勞,預防肩周炎和頸椎病變
  • 維持大腦供氧足夠,改善頭暈頭痛
  • 紓解失眠,提升睡眠質素,令面色紅潤,皮膚亮澤有彈性
肩頸排毒療程

多年專業養生理療經驗

和氣堂重視養生,理解顧客對生活質素的講究,18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養生理療師經驗豐富 細心周到

和氣堂的養生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成才,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全面掌握東方及西方的先進養生技術,由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以至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均瞭如指掌,確保顧客能擁有既有效又舒適的肩頸大解鎖體驗。

立即體驗,讓肩頸靈活自如!

和氣堂【 肩頸360排毒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