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血兩虛調理

薑陣療法補氣血
展現活力一面

經常疲倦無精神,對什麼事也提不起興趣,那麼你可能是血虛啊!和氣堂提提你,血是我們的生命之本,血虛可引致百病纏身,不容忽視。來體驗我們以獨家薑品創研而成的「薑陣療法」,能有效補血行氣,兼有多重養生功效,加上專業的經驗能確保薑品優質衛生,快看看你是否屬於血虛體質,讓我們助你重建活力,生活倍添熱情!

氣血兩虛調理

血為生命之本

人體不可缺血。血液是生命活動的重要物質,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養分,為臟腑以至皮肉筋骨供給營養及滋潤,令我們可以維持正常的生理活動。血虛,就是血的營養及滋潤功能減退,令臟腑百脈及各個器官出現病理變化,而形成神氣不足、倦怠乏力、面色蒼白無光澤、頭暈目眩、肢體麻木等現象。

血虛的成因

  • 失血過多:包括外傷失血、慢性失血,而更常見的就是女性經血過多。血液流失過多,會導致身體脈絡不通,亦影響新血生成,造成惡性循環。
  • 不良的飲食習慣:偏食、挑食、暴飲暴食,會損傷脾胃,引致營養不良及血虛問題。
  • 慢性消耗:過度勞力勞心,經常生病亦會消耗血氣,引致陰陽不調,氣虛血虧。

獨家薑品 補血薑陣療法

和氣堂以「健康、自然、無添加」的純天然理療為宗旨,以手工製作精煉薑陣組合,充分利用老薑,生薑及黃薑的療效特性,配以獨家理療手法,令養分精華滲入皮下,有效增強血液循環,行氣活血,令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做事活力有餘,更可提升免疫力。

高效配方 安全衛生

和氣堂以獨特的隔水燉煮法來保住薑品的精華,元氣不會揮發,而全部薑盅均須燉蒸兩個小時,以提供最佳質量,加強補血行氣的效果。在調製薑品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全程戴著即棄口罩及手套,保證衛生。

改善手腳冰冷薑陣療法

立即體驗,讓生活重現活力與熱情!

和氣堂【 薑陣療法療程】 

血虛體質的特徵

  • 面色蒼白枯黃、皮膚乾燥無潤澤
  • 貧血、白帶少或經量明顯減少
  • 頭髮乾枯萎黃、分岔或脫落
  • 不明原因經常頭暈眼花、手足發麻
  • 指甲薄脆有豎紋,指腹扁平
  • 失眠健忘,心慌心悸
  • 眼睛乾澀、眼袋大、眼白發黃或有血絲

養生必選 多重功效

和氣堂的「薑陣療法」除了能改善血虛問題,亦能疏通經絡及淋巴、排寒除濕及深層驅風,更可散解鬱結以促進循環代謝,同時可緩解長期痛症,有效改善不同的都市病。 而且一次療程已可見效,會感到皮內散發微溫,輕量冒汗,頓時精神爽利。而理療5至10次更會令症狀明顯減輕,能改善血虛體質,有助長久養生。

和氣堂擁有18年的豐富養生經驗,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成才,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以客為本,重視顧客的健康生活,多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專業信心的保證。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立即體驗,讓生活重現活力與熱情!

和氣堂【 薑陣療法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