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舒緩

頭痛醫頭,就忽略了身體各部分的聯繫性!都市人常見的頭痛,通常是肩頸問題所致,有見及此,和氣堂重點推介星級必選療程「肩頸360」,為頸因性頭痛全方位解鎖,以獨特的配方與理療手法矯正肩頸問題,並疏通氣血以達至更大的健康效果,多年的信心保證,讓你肩頸輕鬆,不再頭痛!

頸因性頭痛的特徵

  1. 痛楚由頸部開始伸延到頭部,會痛至單側額部或顳部,形成偏頭痛。

  2. 在郁動頸部,或維持特定姿勢時,會引發頭痛,疼痛程度每次都差不多。

  3. 按壓頸部時會引發頭痛,而且同側的肩頸或手臂會出現麻痺或隱隱作痛。

  4. 經常出現中至重度的疼痛,而非抽痛,持續的時間不一。

  5. 服用止痛藥的效果有限。

  6. 可能會有輕至中度的噁心、怕光、怕吵、頭暈、同側視力模糊或眼窩腫脹,甚至吞嚥困難。

  7. 可能出現鼻部症狀,如流鼻水或鼻塞。

  8. 以中年女性居多,或有頸部外傷的病史。

肩頸問題引發頭痛

頭痛很常見,往往被視為小問題,但原來有不少人頭痛的主因源自肩頸病變,稱為「頸因性頭痛」,成因包括頸部肌肉緊繃、頸椎退化、頸椎關節錯位或枕骨神經受壓迫。而因為頸部是連接頭部及身體的重要橋樑,內有兩條大動脈及眾多神經,如果處理不善,頭痛會日益嚴重外,更可能引發更大的健康問題。

頸因性頭痛的成因

最大的主因就是現代人的長期姿勢不良,最常見的是頭部過度前傾或經常低頭,便會令頸椎的排列變得僵直,失去正常的生理弧度,導致周邊的肌肉因過度用力而繃緊,慢慢形成頸椎退化及骨刺增生,如果加上過勞、長期睡眠不足、缺乏運動及飲食習慣不良,就更易引發頸因性頭痛。

肩頸排毒療程

肩頸排毒 解決頭痛

頸因性頭痛的解決方法主要在於矯正頸椎弧度,以及紓緩肌肉筋膜的繃緊。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透過全方位的排毒方案,針對放鬆頸椎筋膜關節,選用含有艷紫薯、大豆異黃酮及排毒因子的法國版專業舒肩配方,採用創新的軟組織按摩手法來解通肩頸筋腱管,並以溫熱疏解筋結技術令後肩頸筋膜得以疏解排毒,真正全方位360度紓解肩頸壓力,令肌肉回復柔軟有彈性,又具有消炎作用,大大減輕頸因性頭痛問題,是和氣堂的星級必選療程!

氣血疏通 多種益處

療程能提供多元化的功效,尤其有助活血化瘀、祛風散寒,讓你容易入睡,每日精神爽利;同時能疏通經脈、緩解肩頸僵硬,以及肌肉疲勞,對預防肩周炎和頸椎病變非常有幫助;肩頸健康對大腦供氧十分重要,因而可改善頭暈頭痛,紓解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更令面色紅潤,皮膚亮澤有彈性。

立即體驗,無頭痛,零煩惱!

和氣堂【 肩頸360排毒療程】 

專業的信心保證

和氣堂擁有18年的豐富養生經驗,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成才,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以客為本,重視顧客的健康生活,多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專業信心的保證。

立即體驗,無頭痛,零煩惱!

和氣堂【 肩頸360排毒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