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光養臀療程

生命光養臀療程

改善臀形提血氣 保健養生自然靚

改善臀形提血氣
保健養生自然靚

女士們一說到身形,往住集中討論胸部、腰部、腿部等,而較常忽略臀部。事實上,臀部在整體美態亦擔當重要的角色,同時,臀形更能反映女性整體健康,定期接受養臀療程有助重塑緊緻臀形之餘,更可促進血氣運行,改善婦科問題。

生命光養臀療程 舒適美臀保健康

生命光養臀療程
舒適美臀保健康

療程採用生命光激活細胞再生,同時有助體內廢物及毒素代謝排走,其熱能效應會令血管擴張,從而改善微循環,以提升血氣。生命光更可促進酵素生成,並釋出負離子,以暢通經絡,做到滋養臟腑及提升身體機能的效果。

凍齡養潤油精華
護養子宮抗衰老

療程更採用凍齡養潤油精華,含有珍貴成分包括玫瑰果、天竺葵及鼠尾草精等,透過12銖熱滲透原理,促進細胞自我修復,改善卵巢反射區、八髎區,以疏通臀部經絡、圓潤提氣,達至滋養子宮、調節月經、改善卵巢功能及紓解更年期綜合症等抗衰老效果。

療程適合人士︰

立即體驗養臀療程

讓體態與健康都更具生命力!

立即體驗養臀療程

讓體態與健康
都更具生命力!

臀療養生概念

臀療養生概念

臀部位於人體的中部,是經絡氣血運行的關鍵樞紐,是集合六條經絡的總開關,更是連接人體上焦氣血及下焦氣血運行的橋樑。假若臀部受上焦和下焦經絡擠壓,就容易出現受寒、濕重和血瘀的情況,繼而令臀部經絡收縮,因而出現痛經、月經不調、坐骨神經痛、怕冷、腿腳無力等問題,因此,適當的臀療有助持久養生,改善女性健康。

自我檢查臀形 認清健康警號

自我檢查臀形
認清健康警號

V形臀部

一般可見於年紀較大的女性,成因是年紀增長而導致雌激素水平下降,令臀部的脂肪分佈偏向上方,或造成個別部位凹陷的情況。

心形臀部

雖然代表腰部纖細,但同時可能因久坐及少運動而令身體代謝減慢,荷爾蒙水平下降,令臀部以至大腿積累過多脂肪,引起下肢水腫,出現腎部呈心形的狀態

方形臀部

代表腰部脂肪過多,同時臀部因老化而出現下垂,通常源自核心肌肉群及背部肌肉力量減弱,令大腿外側兩邊出現浮腫。

為何選和氣堂

豐富
養生經驗

擁有20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已進行超過100,000次女士體驗療程,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

養生理療師
嚴格培訓

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再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負責培訓,培訓內容包括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個案分析和理療手法等等。

首次惠顧送
溫敷泥獨門秘方吸濕泥療

和氣堂結合了中醫傳統療法和現代科學,針對穴位的刺激和按摩,通過調和身體的能量流動,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達到整體平衡和健康。

環境雅緻舒適

和氣堂以全新面貌登場,設有全新淋浴間、現代設計化妝區、英式風格診療室及舒適休息區等,多個全新裝修區域,能讓你享受高效療程之餘,更能全面放開現實,全方位調理身心。

一系列專業認證

和氣堂來不斷最追求更優質服務,多年來,我們的服務獲得一眾客人好評,以及眾多專業機構嘉許。

立即體驗養臀療程

讓體態與健康都更具生命力!

立即體驗養臀療程

讓體態與健康
都更具生命力!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