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360°排毒療程
踢走富貴包
紓緩肩頸膀痛

肩頸360°排毒療程
踢走富貴包 紓緩肩頸膀痛

「低頭族」日日玩手機,有沒有發覺自己肩頸經常性酸痛、頭暈頭痛、甚至有失眠、心悸胸悶等症狀,如果你發現自己已經出現以上問題,很可能是患上了「富貴包」!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重點針對富貴包,透過獨家手法及先進儀器,促進肩頸血液循環,以舒緩僵硬及放鬆肌肉,擊退富貴包!

絕不能輕
視富貴包!
是病態,更是流行

絕不能輕視富貴包!
是病態,更是流行

「富貴包」比起Prada包、Chanel包更加流行,幾乎大多數的年輕人都有輕度至中度的富貴包問題。主要成因是由於姿勢不良引起,像是以低頭姿勢滑手機、工作時駝背看電腦、長時間維持「烏龜頸」的姿勢。「富貴包」會加重肩頸肌肉的壓力,輕則會引發肩頸痛、背痛或頭痛,令手臂出現麻痹感;重則令頸椎動脈受壓,影響大腦供血,導致頭暈、心悸氣喘、心跳加速、心律不整、血壓升高等症狀,放任富貴包長遠更可能會禍及脊椎而影響活動能力,絕不能忽視其危害。

全方位肩頸排毒
矯正富貴包

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選用法國專業的舒肩配方,成分含有多種艷紫薯、大豆異黃酮及排毒成分,有效完全滲透至肌肉、筋腱及關節,再配合我們獨家的軟組織按摩手法,以及溫熱疏解筋結技術,疏通肩頸筋腱,能夠做到360度全方位紓解肩頸壓力,維持頸椎正常弧度,矯正及預防富貴包的生成,真正改善醜陋的富貴包!

8大功效

矯正富貴包

活血化瘀、袪風散寒、疏通經脈

緩解肩經僵硬與肌肉疲勞

預防肩周炎或其他肌肉筋骨問題

改善頭暈頭痛

務防心臟問題

紓解失眠,提升睡眠質素

紅潤面色,皮膚更光澤有彈性

體驗肩頸360°排毒療程
回復修長天鵝頸!

疏通淋巴循環
健康更有保障

疏通淋巴循環 健康更有保障

從中醫來看,富貴包所對應的位置,是頸後的大椎穴。大椎穴的血氣不通,就會造成氣血不能上輸頭部,導致腦部血流不足而引起頭暈、頭痛、甚則失眠。也會造成兩側肩頸肌肉經脈不通暢,引起反覆性肩頸僵硬,重則會引發肩周炎。因此,療程除了針對富貴包外,也可以活血化瘀、祛風散寒,令人保持精神爽利,有效預防肩周炎或其他肌肉筋骨問題。按摩能疏通經脈,可確保大腦供氧、供血足夠,改善頭暈頭痛,預防心臟問題;更能紓解失眠,提升睡眠質素,令你氣色更紅潤,身體更加健康!

養生專家和氣堂 專業理療針對你的需要

和氣堂的宗旨以養生為本,憑藉19年的豐富經驗,為超過十萬人次改善健康問題,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高效可靠。我們的理療師均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進行培訓,並擁有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熟悉東方及西方的先進養生技術,由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以至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均瞭如指掌,透過專業的理療為客人提供服務,確保達至舒適又見效的肩頸排毒功效。

體驗肩頸360°排毒療程
回復修長天鵝頸!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