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氣堂氣穴刮痧 排毒去濕一take

古人説: 〈千寒易除,一濕難去。  濕性黏濁,如油入面。〉香港天氣比較潮濕,身體容易疲倦、頭重重、胃口不好或臉腫腳腫都是濕氣重的身體徵狀,導致渾身不適。和氣堂重點推出無痛天然氣穴刮痧,透過獨家研發的氣穴刮痧技術,配合先進恆溫搪瓷儀器,將毒素及濕氣透過刮痧療法排出體外,過程無痛有效,幫助妳去除體內濕毒。

濕氣對身體四大害處

1.身體容易疲倦
濕氣會滯留關節導致身體容易疲倦,兩腿沉重無力,千斤重擔沉著在腰腿部上,也像背了大包袱。

2.超級水腫
很多人說飲水都會肥! 人體內水份佔總液體量65%,水液代謝與肺脾腎有密切關係。當三臟功能異常時水液在體內的代謝就會出現異常,會令體重增加,嚴重會出現浮腫。

3.消化不良
混濁的濕氣,容易滯留在脾胃之間, 腹脤或欠缺食慾,易造成消化不良,甚至伴有口臭、大便不暢、大便粘粘馬桶等。

4.面色唔好
皮膚泛黃、舌苔黃。臉上長滿面油、易長痘痘,而且身體容易水腫肥胖。皮膚容易鬆弛長皺紋缺乏緊致感甚致毛孔粗大。

濕氣重對身體危害大。平日很多捱夜的,多吃少動的,壓力大的朋友,長此下去體內濕氣是很大的。

快速去濕排毒方法

【超強去濕,出痧勁爽】

排毒、去濕、療痛

震撼價:

$298  氣穴機深層刮痧療程

請即行動,早做早享受

專業氣穴刮痧 天然無痛

刮痧時感到疼痛,代表氣血運行不順暢,即是血液流動欠佳,通常越不健康的部位,就是堆積最嚴重地方,疼痛程度相對越高;出痧度亦表示毒素症狀嚴重。和氣堂氣穴刮痧療師會因應客人的身體狀況去判斷刮痧力道的輕與重,調整氣穴的力度以客人接受度為標準,讓你不用咬緊牙根地捱痛。

氣穴刮痧適合人士:

1.濕氣重

2.常喝冰飲

3.穿露臍裝

4.肩頸容易痠痛

5.肌肉緊張繃緊

6.肩酸背攰

7.長期瞓得唔好

8.長期在冷氣環境

9.長時間工作需維持同一姿勢………等人士

無痛刮痧快速排毒

氣穴刮痧真的可以去濕?

和氣堂研發的氣穴刮痧療程,以42度恆溫搪瓷療頭,使皮膚怏速出痧,可經過組織高度充血,將體內積聚脂肪,濕氣及鈣化物等代謝物,排走體內寒濕毒。配合治療師多年經驗,以專業手法從循行膀胱經,及多個去濕穴位,從而淨化血液,增加抵抗力及促進健康,讓你立即回復精神,身體變得輕鬆。

安全有效 信心保証

和氣堂氣穴刮痧專門店,堅持所有理療師必須接受嚴格培訓 ,確保消費者可安全享用療程,培訓內容及療程設計都經由豐富經筋治療師,芳香治療師及註冊中醫顧問攜手規劃。用家讚不絕口,太讚有效去濕排毒,身體變得舒適,健康情況大大改善。無痛超爽的氣穴刮痧,過程既享受又有效。

【超強去濕,出痧勁爽】

排毒、去濕、療痛

震撼價:

$298  氣穴機深層刮痧療程

請即行動,早做早享受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