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變得粗短,可能是氣血淋巴不通,形成頸腫問題!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針對頸部是我們健康的主宰,一旦內部出現問題,容易形成腫塊,甚至更多身體症狀,所以絕對需要長期的護理保養,同時維持平衡的內分泌水平,保持年輕狀態。除了護頸通淋巴,療程更提供廣泛的健康功效,是星級必選的養生體驗!

頸部腫脹原因

頸部主宰健康

頸椎共分為七節,是人體非常重要的部分,內有淋巴線、兩條大動脈,以及無數連接頭部及面部的神經,提供氧氣及血液流向腦部的通道,同時亦是帶走頭部代謝廢物的橋樑,因此保護頸部對整體健康非常重要!

頸部腫塊原因

頸部的甲狀腺、淋巴腺及腮腺等組織如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頸部腫塊,而腫脹成因眾多,較常見的是細菌或病毒引起的發炎,亦有可能因氣血不通導致水腫,所以日常對頸部的養生護理十分重要,為肩頸進行按摩排毒有助預防及紓緩頸腫問題,但若腫脹持續一段時間都不能改善,就應盡快求醫找出病因。

平衡內分泌 改善頸臉輪廓

人體每日都會製造毒素廢物,不少會匯流於頸部淋巴腺等待排走,所以如果頸部淋巴不通,毒素就會首先堆積於肩頸,令肩頸肌肉硬化,引發炎症或水腫而出現頸腫或臉腫問題。同時,肩頸不通會令頭部腦下垂體未能吸取足夠的營養,影響生長動情激素的分泌,直接導致內分泌失調,令身體容易衰老,皮膚變差,而且腫脹會影響臉部輪廓,看似肥腫不分。因此,進行肩頸排毒除了預防頸腫,更能保持年輕美態。

肩頸排毒療程 護頸通淋巴

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針對頸部氣血及淋巴不通而引致頸腫的情況,特別選用法國版專業舒肩配方:艷紫薯、大豆異黃酮及排毒因子等成分,透過創新的軟組織按摩手法,以及溫熱疏解筋結技術,令養分迅速滲透肌肉、筋腱及關節,能解通肩頸筋腱管及淋巴管道,紓解肩頸肌肉及後肩頸筋膜的繃緊,全方位360度為肩頸排毒養生,預防或緩解頸腫問題,是星級必選的養生療程,更是全港獨家鬆肩解鎖方程式。

低頭族症狀

立即體驗,頸部去腫少病痛!

和氣堂【 肩頸360排毒療程】 

富貴包按摩治療

一個療程 多元功能

  • 活血化瘀、祛風散寒,令人精神爽利
  • 疏通經脈、緩解肩頸僵硬與肌肉疲勞,預防肩周炎和頸椎病變
  • 維持大腦供氧足夠,改善頭暈頭痛
  • 紓解失眠,提升睡眠質素,令面色紅潤,皮膚亮澤有彈性

專業養生理療師 經驗豐富

和氣堂以客為本,所有養生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根據東方及西方的養生智慧,配合一系列中醫養生理念: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為顧客提供既有效又舒適的療程體驗。

18年細心周到療程服務

和氣堂重視養生,理解顧客對生活質素的講究,18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立即體驗,頸部去腫少病痛!

和氣堂【 肩頸360排毒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