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按摩

柔筋銅棒療法

現代人幾乎都有不同的健康問題,情緒壓力大、飲食不健康、缺乏運動等都會導致毒素積聚、筋結瘀塞、肌肉繃緊、水腫等問題,從而引發頭痛、肩頸、腰背等各種痛症!和氣堂《柔筋銅棒療法》,以銅棒透過經絡撥筋、疏通穴道按摩,配合QUROMA防風草精油,幫助五臟六腑氣血循環通暢,解決肌肉繃緊,筋骨脹痛等問題,恢復健康活力!

腰痛治療

撥開筋結達至深層理療

中醫認為:「百病由筋治,筋柔百病消」,身體的痛症都與經絡不通、毒素囤積、筋結壓迫神經及血管有關。和氣堂的《柔筋銅棒療法》是根據經絡及人體結構,以符合人體弧型設計的銅棒施以撥筋,加上治療師的專業理療手法,幫助擊散筋結和減少肌腱、筋膜腫脹,舒展肌內的結節及硬塊,令肌肉恢復柔軟及提升循環,全面地調理身體狀態,消除身上的氣血鬱滯。

  • 疏通經絡
  • 排毒袪濕
  • 調整體型

【撥筋解決身體各種痛症】
都市人必做的養生療法

芳療 X 撥筋 療效雙倍提升

芳療 X 撥筋
療效雙倍提升

柔筋銅棒療法所使用的銅棒比磁叉傳導快20倍,能加強引導血液的流向,直入筋膜層紓解筋结,加快血液循環,排毒活血效果更顯著。並配合防風草精油,有助疏風止痛、消腫通絡,令堵塞於經絡的毒素更暢順地排出,柔筋銅棒療法功效立見。
QUROMA防風草精油:成份含有防風草及細辛,具有疏風止痛,消腫通絡的功效,配合撥筋理療,迅速消除水腫,排毒袪濕。
銅棒撥筋:銅棒依照人體曲線設計,可以大面積接觸皮膚,能有效處理身體多個部位,即使不受力的部位(如: 腋下、頸椎等)都可撥筋,加上銅棒的設計使力度分布均勻,配合專業手法按壓,大大減輕疼痛感和皮膚表面的損傷。

養生學專家 多年豐富經驗

養生學專家
多年豐富經驗

和氣堂具備19年女士養生經驗,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並會由專業的經筋治療師、芳香治療師及註冊中醫顧問進行嚴格培訓。理療師了解身體經絡的結構,以及經絡與臟腑間的聯繫,會針對肩、頸、腰、背、腿等容易感到酸痛的部位,按照經絡和筋脈的走向進行撥筋療程,是排毒養生的不二之選。

【撥筋解決身體各種痛症】
都市人必做的養生療法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