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淋巴好處減肥排毒

微點淋巴療程
排清毒素
擊走微胖水腫

微點淋巴療程
排清毒素 擊走微胖水腫

水腫體質被人誤以為是肥胖?水腫導致身材「腫泡泡」,真是有苦說不清,其實有機會與淋巴系統不暢通有關。只要淋巴循環好,就可以擺脫虛胖身形,遠離水腫體質!和氣堂「微點淋巴療程」以養生學中清、調、補、防的「清」為主,透過英式專業技術配合日式先進儀器,幫助淋巴系統進行大掃除,不但能夠減肥、消水腫,也可以提高免疫力、重新獲得健康!

八成女性淋巴阻塞
容易導致水腫微胖

八成女性淋巴阻塞
容易導致水腫微胖

淋巴系統遍佈全身,淋巴主要作用是將身體中的廢物、毒素排走,並過濾有害物質,保護人體健康。但日常中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久坐不動、不健康的飲食習慣,都會令淋巴系統被廢物阻塞,導致臉部、手掌、腳掌緊繃僵硬,下半身酸脹,甚至有眼腫面腫的情況,形成女生最討厭的水腫體質。

微點淋巴按摩
全身排毒消腫

和氣堂重點推出的微點淋巴療程,多重療法專門針對淋巴水腫問題,英式淋巴引流手法、英國LANLUIS淋巴配方、微點淋巴儀及日式磁頻機,當中的微點淋巴機具備專利設計的144個軟齒,通過智能點震技術,產生身體共振效果,一次打通639個身體肌肉紋理及淋巴系統,能加速淋巴系統中的廢物排除,並幫助減少水腫,改善身體水分及脂肪蓄積!

療程7大功效

改善關節問題

治療頑固而面積大的蜂窩組織

改善淋巴腫脹

改善手腳疼痛

改善微胖、水腫及虛肥

務防心臟問題

增強身體免疫力

獨特淋巴護理療程
專業調整經絡 改善虛胖體質

純天然草本精油
12秒舒筋活絡

純天然草本精油 12秒舒筋活絡

療程另一大重點會利用英國LANLUIS淋巴配方進行精油按摩,純天然的西柚茴香淋巴纖型油可以在12秒極速滲透至體內,配合專業溫和的按摩手法為身體進行獨特淋巴治療護理,有效疏通淋巴,驅散疼痛。更可以舒緩因循環不佳而引致的水腫,改善身體腫脹、微胖或淋巴堵塞等問題。擺脫微胖女行列,重拾健康線條!

疏通淋巴循環
健康更有保障

今日開始為淋巴排毒
有益身心健康

今日開始為淋巴排毒 有益身心健康

多年專業養生理療經驗

和氣堂重視養生,理解顧客對生活質素的講究,18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養生理療師經驗豐富

和氣堂的養生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成才,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全面掌握東方及西方的先進養生技術,由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以至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均瞭如指掌,讓你身心靈得到調和,達至健康平衡狀態。

獨特淋巴護理療程
專業調整經絡 改善虛胖體質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