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便排毒肚療程 調理脾胃助養生

香港人的忙碌絕非一般,有時連吃飯、上廁所也沒有時間,健康怎會好?由中醫學角度出發,脾胃功能主導身體健康,有見及此,和氣堂全新推出「暢便排毒肚療程」,以養生為本的宗旨,改善腸道及脾胃等消化系統功能,以多元化的功效,排清毒素,全方位調理身體。療程無痛無創,舒適安全,憑藉豐富的理療經驗,為你提供卓越的理療體驗!

脾胃功能主導健康

都市人都會細心為工作安排日程,卻忽略了生理健康的時間表,往往三餐不定時,又缺乏良好的排便習慣,身體一旦不適又倚賴服食成藥,久而久之就令腸道積聚大量毒素,連帶整個脾胃消化系統功能受損,新陳代謝減慢,內分泌失調,引致各個器官的微循環失衡而影響整體健康。

最新養生療程清毒素

和氣堂的「暢便排毒肚療程」,以專業的中醫學角度,研創最佳微循環溫度42度的溫熱搪瓷療法,採用無創性氣穴刮痧儀器,配合獨特砭石進行暖腹按摩,熱力的滲透有效暢通腹部軟組織,加強代謝循環,提升脾胃消化能力,清走腸道內的毒素,維持健康的腸道環境。

立即體驗,毒素走,健康無煩憂!

和氣堂【 暢便排毒肚療程】 

立即體驗,

毒素走,健康無煩憂!

和氣堂

【 暢便排毒肚療程】 

多元化功效 全方位調理

  • 強化脾胃消化功能,有助營養吸收
  • 改善腸道環境,清除多餘毒素,紓解便秘或腹瀉問題
  • 清胃火,改善胃酸倒流及口臭困擾
  • 增強微循環,維持各個器官正常運作
  • 調適內分泌,提升膚質,並紓緩情緒及壓力
身體排毒方法

針對性方案重點紓解問題

療程分為針對上腹或下腹,上腹重點舒緩消化問題,例如經常性腹脹、緊張性胃痛、易有食物敏感腹瀉,以及慣性便秘等;而下腹則主理泌尿系統問題,例如經常感到小腹冰冷、容易便溏、飯後膈氣,以及容易患上膀胱炎等。顧客可因應自身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案。

無痛無創 舒適安全

整個過程全無創傷性,兼零痛楚。專業的理療師會嚴格監控溫度,顧客只會感到腹部微熱的暖和感,配合適當力度的按摩手法,絕對是星級享受的養生療程。

真實見證 備受推薦

和氣堂擁有18年的女士養生經驗,客戶人次已逾10萬,並有超過80%選擇長期使用。所有養生理療師均經嚴格培訓,全具 5 年以上相關經驗,熟知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並透過個案分析力求完美。

立即體驗,毒素走,健康無煩憂!

和氣堂【 暢便排毒肚療程】 

立即體驗,

毒素走,健康無煩憂!

和氣堂

【 暢便排毒肚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