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健脾小肚腩術
調理子宮 遠離經痛

「經痛」是八成女性都有的問題,一發作起來便會痛不欲生,是每位女士都難以啟齒的苦況。要知道宮寒是經痛的主要成因,和氣堂「五味子健脾小肚腩術」透過中西合壁的方法調理腸胃,溫暖子宮,更能減走小肚腩!正所謂:「養好子宮,女人慢老」,讓你擺脫每月經痛!

經痛成因

經痛成因

經痛(Menstrual Cramps)是大部分女性都曾經出現過的情況,千萬不要以為經痛是正確的經期反應,月經前下腹悶痛,或是經前小腹疼痛都是子宮寒冷,氣血運行受阻的症狀。中醫角度認為:久坐少動、壓力大、愛吃生冷寒涼食物、飲凍品等不良習慣,都容易讓子宮寒冷。這些冰冷的寒邪會減損體內陽氣,容易造成子宮寒瘀、寒濕,繼而影響經血排出,造成「不通則痛」。

五味子暖宮術
擺脫「宮寒」
顧好子宮無經痛

五味子健脾小肚腩術擺脫「宮寒」
顧好子宮無經痛

「五味子健脾小肚腩術」囊括了五味子的藥材特性,主打採用五味子草本中藥膜配合納米陶瓷粉製的遠紅外線按摩頭,透過溫熱療法,促進子宮循環,提升子宮温度。獨家五味子中藥膜能滋養臟腑,屬珍貴藥材。療程能把五味子直入經絡,把養分直接調養身體臟腑,修復體內及肌膚細胞。在月經後進行療程能把子宫内未排出的淤血塊排走,不僅暖身強肝,更能補益腎氣,達陰陽調和之效。

每月輕鬆無經痛
立即體驗五味子健脾小肚腩術

中西合壁深層暖宮
驅走體內寒氣

中西合壁深層暖宮
驅走體內寒氣

坊間的暖宫療程大都是用熱力儀器溫熱皮膚,熱能只達表皮,未能深層儲熱子宫。而和氣堂的療程利用高能量韓式金太極養生儀,可以釋放熱能直入子宫,加速腹腔的血液循環,達至化解寒濕、清除血塊及排走廢物的效果,從而解決經痛問題。配合和氣堂獨家當歸行氣芳療,既能補氣補血,也可增強免疫力。

  • 專利設計30個擊點
  • 恆溫經絡頭
  • 多種智能模式
  • 空穴狙擊技術

療程步驟

Step 1.

先以獨家穴位按摩手法啟動穴位

Step 2.

再用梨木經絡球按壓揉腹以疏通經絡

Step 3.

利用韓國金太極養生儀,其專利設計30掣頭可以按壓穴位舒緩經痛,以溫熱療法促進子宮循環

Step 4.

最後敷上五味子中草暖宮膜,滋陰驅寒,補益腎氣,暖身強肝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和氣堂擁有19年的女士養生技術與經驗,養生療程全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並具至少5年相關經驗,對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及理療手法等均瞭如指掌。所研發專業療程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每月輕鬆無經痛
立即體驗五味子健脾小肚腩術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