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療香港

和氣堂舒壓醒腦頭療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疏通穴道活化細胞 抗衰老保健康

人的整體健康其實源自經絡穴道是否暢通無阻。而頭部是人體之首,五臟之心,全身經絡所有的陽經均位於頭部,穴位多達一百個,是人體穴位最密集的地方。同時,頭皮是位於人體最高的皮膚,是控制全身皮膚彈性的主導,透過為期十四至二十一天的新陳代謝循環,定期接受適當頭療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幫助,有助預防腦部循環受阻、氣血不足,而導致身體過早衰老、皮膚老化、頭髮變白及稀疏。

養生至尊療程︰舒壓醒腦頭療

和氣堂憑藉多年豐富養生經驗,推出「舒壓醒腦頭療」,採用獨有的羚羊角,以自家獨門手勢進行反覆梳、點、按的程序,於頭髮覆蓋的穴位反射區加以刺激,並配合醫療級遠紅外線DR.Face童顏機,促進頭皮微循環,為頭部細胞注入活力能量,以達至健腦安神、聰耳明目、護髮養顏,以及改善失眠多夢的養生效果。

頭療的主要功效

舒壓醒腦頭療的程序

理療師以穴位學的專業手法進行肩頸按摩,以助疏通淋巴,加速血液循環,以紓緩壓力及疲勞。

採用特別設計的羚羊角,於耳周及頭部進行穴位按摩,達至通經活絡、聰耳寧神、清熱排毒、清肝明目、養血養髮的效果。

以遠紅外線的滲透原理,於督脈為頭部及肌膚注入活化能量,有助頭皮及肌膚細胞再生,以收排毒美顏之效。
另外,更會配合洋蔥素,以改善血管硬化,有助增強免疫力,以預防傷風感冒;並透過花療建立五感能量場,幫助紓解負面情緒,達至紓緩壓力的功效。

頭療的四大理念

清

頭部經絡疏通排毒

調

頭部氣血能量提升

頭部臟腑全息調理

頭部精氣養腦固本

頭療功效

了解頭療穴位的功能

四神聰

安神,改善失眠,健忘,提神醒腦,延緩認知功能退化

承光穴 / 通天穴

補充陽氣

頭兩側肝膽區

改善睡眠質素

四神聰

安神,改善失眠,健忘,提神醒腦,延緩認知功能退化

耳門穴 / 聽宮穴 / 聽會穴

通經活絡,聰耳寧神

印堂

補充陽氣

適合進行頭療人士

「腰」有所依
「氣」得療癒

養生,由「頭」做起!

和氣堂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為何選和氣堂

豐富
養生經驗

擁有20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已進行超過100,000次女士體驗療程,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

養生理療師
嚴格培訓

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再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負責培訓,培訓內容包括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個案分析和理療手法等等。

首次惠顧送
溫敷泥獨門秘方吸濕泥療

和氣堂結合了中醫傳統療法和現代科學,針對穴位的刺激和按摩,通過調和身體的能量流動,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達到整體平衡和健康。

環境雅緻舒適

和氣堂以全新面貌登場,設有全新淋浴間、現代設計化妝區、英式風格診療室及舒適休息區等,多個全新裝修區域,能讓你享受高效療程之餘,更能全面放開現實,全方位調理身心。

一系列專業認證

和氣堂來不斷最追求更優質服務,多年來,我們的服務獲得一眾客人好評,以及眾多專業機構嘉許。

「腰」有所依
「氣」得療癒

養生,由「頭」做起!

和氣堂
皇牌氣穴刮痧療程

頭療Q&A

答:最佳時間4小時,最少2小時,在進行了經絡疏解,穴位開合,洗頭會影響效果。

答:磁叉是利用磁力刺激身體上穴位經絡疏通淋巴,適合筋腱位,如高血壓做磁叉容易頭痛。羚羊角除了可以刺激穴位和淋巴,還有解頭風,改善頭痛目赤還有頭部養生功效。

答:不是,合適的力度會令穴位有酸軟感,已能達到保健功效。如初次試做時感受不到酸軟感,因頭部經絡比較不暢通或血壓較高,建議配合療程次數進行。

答:耳穴是頭療中重要的一環,刺激耳部穴位可改善腎功能和記憶力。

答:頭赤可能是本身頭部有經脈淤塞或血液黏稠度問題,隨著疏通頭部經絡,頭赤問題會逐漸減少。

答: 頭部經絡疏解不是做得越耐就代表越好,時間太長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答:頭部是全息反射區,反映身體各部份的狀態,頭療通過刺激穴位,慢慢可改善健康問題。

答:官方指引建議標準時間為10分鐘,賣點是釋放光波防止自由基侵害。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