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胸原因及改善

BV 經絡豐胸天后療程
矯正大細胸
重現圓潤均稱

BV 經絡豐胸天后療程
矯正大細胸 重現圓潤均稱

「大細胸」是每個女性都會有的胸部問題,或多或少兩邊胸部大小都會有些差異,但嚴重程度兩邊可能相差一cup,無論是買胸圍還是視覺上的落差都令人十分困擾!大細胸怎麼辦?「BV 經絡豐胸天后療程」透過中醫理療,刺激支撐胸部的各種組織和淋巴循環,促進乳房充分發育,改善大細胸!

大細胸的原因

1.先天性大細胸

女性的胸部本來並不是百分百對稱,通常是在青春期荷爾蒙的分泌不同,導致一邊乳腺發展不平均而造成,相差0.5~1個罩杯以內都屬合理範圍。而這種情況也可透過後天方法改善。

2.後天性大細胸

在後天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女生有大細胸的問題,例如是姿勢不良、長期穿戴不合適的內衣與錯誤的內衣穿法等等。而胸部又依賴脾胃和肝血的滋養,當女生脾胃和肝腎虧損,胸部自然得不到足夠的養分,也會導致胸部一邊大一邊細的情況出現。

胸部理療再度發育

氣血兩虛是導致胸部變細、兩邊不對稱的主要成因,和氣堂針對胸部相關的穴位進行按摩,只須一次療程就可以保持乳腺暢通,促進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加強氣血脈絡!溫柔手法按摩穴位,舒適地令乳房恢復健康均稱的形態。

調節內分泌
增加女性荷爾蒙

改善月經量少
週期失調

天然豐胸
回復緊緻彈性

減緩子宮卵巢衰老

疏通乳腺淋巴結節

緩解胸脹、胸痛

療程步驟:

Step 1.

網地藻胸膜,刺激脂肪細胞 

Step 2.

紅光激活細胞重生

Step 3.

時羅苦橙精華,提升韌帶彈性, 抗氧化

Step 4 .

磁頻儀疏通乳腺淋巴結節

Step 5.

養生乳霜令胸部更緊緻和彈性

回復胸部平衡
改善大細胸問題

全天然養胸療程
安全、有效、無痛

乳房主要由脂肪組織和脂肪細胞所組成,特別是乳房周圍有很多穴位,療程選用意大利西西里專業養胸品牌,會針對乳房較細的一方進行按摩,增進乳房的氣血循環、促進乳房周邊組織的淋巴循環,百分百天然安全,令雙乳cup數重拾平衡,圓潤又對稱!

深層理療讓胸部氣血充盈

深層理療
讓胸部氣血充盈

針對胸部相關的穴位進去按摩,可以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改善胸部不對稱的問題。「BV養胸淋巴天后療程」藉由按摩胸部9條經絡及187個穴位,疏通較小乳房的乳腺,促進發育,令其與另外一邊乳房的大小差異減少。通過專業的理療手法,更可以改善整體乳房的胸型,令胸部曲線更堅挺。

肺經

心包經

心經

任脉

腎經

脾經

胃經

肝經

膽經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女性養生學專家 無數成功個案

和氣堂擁有19年的女士養生技術與經驗,養生療程全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並具至少5年相關經驗,對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及理療手法等均瞭如指掌。所研發專業的養胸療程,特意維護胸部健康,深入改善內分泌問題,重現健康美麗。我們的客戶已超過100,000人次,無數真實成功個案,且有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信心保證。

回復胸部平衡
改善大細胸問題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