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真實個案,萬人見證

已超過100,000次以上女士體驗療程, 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

養生理療師嚴格培訓

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 再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負責培訓, 培訓內容包括黃帝內經養生理論, 香薰應用學, 經筋和疾病的關係, 個案分析和理療手法等等。

首創古法竹療 Bamboo Roller

和氣堂首創竹筒按摩法, 靈感來自健身的 Foam Roller, 透過來回重複滾動和按壓,從而減少肌肉和筋膜的黏結性和繃緊度,達至整體放鬆效果,並改善局部血流和肌肉養分輸送。

以天然竹筒作為按摩工具, 好處包括:

  1. 空心,儲熱性和傳熱性較強, 有效吸收及發揮精油的作用
  2. 身輕,圓筒形,易於掌握,透過推, 壓, 滾的動作令肌肉舒緩
  3. 天然,減少皮膚致敏機會
  4. 觸感,平滑舒適,是按摩的好材料

「清、調、補、防」 為身體作全面照顧

養生學「清、調、補、防」,何謂清、調、補、防?
清:即是“大掃除”, 排出體內無用及影響身體健康的毒素,讓身體有一個乾淨及無毒素的體內環境。
調:就是經過排毒後的身體,需要適當的調理。
補:補充均衡營養給體內器官及細胞,使器官及細胞擁有正常運作的機能與活力,達致健康美麗,真正抗衰老的功效。
防:每 6 個月進行一次清、調、補程式,使身體器官及細胞擁有無限活力,達到延年益壽的功效。

 首次惠顧送温敷泥

【獨定秘方吸濕泥療 】

在香港此類潮濕的天氣和環境,濕氣很容易滲透人體,再加上各種外因令毒素入侵,使身體出現就算充足睡眠仍疲倦乏力和反覆作病的情況。
有足夠暖和的地方,就不會陰暗潮濕,而溫敷泥療的作用就好像吸濕大笨象一樣,有效溫經通絡,排寒排濕,驅走頑固酸痛疲倦。

全新面貌

和氣堂一直致力提供一個舒適放鬆的診療環境給顧客,我們不斷改進及優化服務及中心環境,和氣堂由客戶角度出發,全面重新裝修中心,讓客人在極度舒適的環境中進行療程。

和氣堂全新面貌全新登場,設有全新淋浴間,現代設計化妝區,英式風格診療室,舒適休息區等多個全新裝修區域,享受高效療程之餘,希望在新環境中可以全面放鬆現實,全方位身心調理。

專業認證

和氣堂來不斷最追求更優質服務,多年來,我們的服務除了獲得一眾客人好評及專業機構嘉許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