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靜脈血管檢測

胸部靜脈血管檢測

中西結合,突破技術——關愛女性胸部健康

中西結合,突破技術
關愛女性胸部健康

在現代生活中,女性乳腺健康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乳腺增生、乳腺疾病等問題已成為女性健康面臨的一大挑戰。「和氣堂」致力於研究和發展先進的胸部靜脈血管檢查技術,結合中西理論,特別針對女性乳腺增生檢查,以及胸部健康進行無痛、安全、準確的檢測。為女性乳腺健康先打好預防針!

對於時下的上班一族或退休女性而言,不規律飲食、攝取過多高脂肪食物、缺乏運動、久坐不動、易怒、壓力、焦慮等等這些日常習慣會對身體埋下隱患,女性容易患上乳腺增生,並且亦會給各個內臟器官帶來負擔。女性對於自己的胸部健康一定要時刻關注,定期進行胸部檢查非常重要。

胸部周圍器官能夠反映身體器官問題

胸部周圍器官能夠
反映身體器官問題

思想內斂,容易有心憫症狀

內分泌失調,容易動怒

代謝系統差,脂肪容易集聚

胃/脾(脾胃相連)

代謝系統差,脂肪容易集聚

下半身容易水腫,容易有腰痛現象

腋窩

留意是否腫脹及黑色素聚如有情況代表排毒能力差

留意顏色及位置,深色代表缺氧

通透度

反映胸部血液循

胸部靜脈血管檢測
照顧每位女性的健康

乳腺增生已是女性常見的疾病之一,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尤其在特定生理週期或壓力情況下,可能導致乳腺組織的增生和變化,進而引發相應的症狀,亦會影響周邊的身體器官。為了提早發現潛在的問題並進行及時干預,我們推出一套特破傳統的檢測技術,專為從來沒有進行過胸部檢查又特別害怕及抗拒傳統身體檢查的女性而設計。

技術理論:中西結合,突破傳統

技術理論:
中西結合,突破傳統

我們采用最新科技,透過儀器探用特殊光線技術,能夠產生600-700um的紅光。這種光線能深入皮膚20mm深處,使檢測者能夠根據照片中的陰影深淺、邊界和血管分布情況,快速且準確地透視乳房異常。檢測過程中使用的所有光線均為可見光,無任何副作用,保證檢測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檢測結果與特色

評估乳腺組織的透明度,瞭解組織的密度和結構。

分析乳腺組織的異常情況,早期發現可能存在的病變或增生。

通過分析經絡反射區的狀況,了解乳腺與其他器官的相互影響,以維護整體健康。同時也便於對該區域的經絡及相關穴位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這套獨特的胸部檢查系統結合了中西醫學,使我們能夠為女性提供更準確、更全面的乳腺健康檢查。通過早期檢測和監控,我們可以幫助女性維護乳腺健康,提高生活質量,實現健康、活潑、快樂的生活。


和氣堂」致力於持續改進和創新,以推動醫療技術的發展,提高女性乳腺健康的關注和護理水準。我們相信,透過中西結合的先進檢測技術,我們能夠為每位女性提供可靠、安全的健康檢查
 
*胸部靜脈血管檢測(紅光)此檢測絕非醫療級別。
只可作初步胸部健康評估,如發現異常狀況,請尋找醫生專業諮詢。
 

關愛由此展開

為健康締造奇跡

關愛由此展開

為健康締造奇跡

為何選和氣堂

豐富
養生經驗

擁有20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已進行超過100,000次女士體驗療程,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

養生理療師
嚴格培訓

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再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負責培訓,培訓內容包括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個案分析和理療手法等等。

首次惠顧送
溫敷泥獨門秘方吸濕泥療

和氣堂結合了中醫傳統療法和現代科學,針對穴位的刺激和按摩,通過調和身體的能量流動,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達到整體平衡和健康。

環境雅緻舒適

和氣堂以全新面貌登場,設有全新淋浴間、現代設計化妝區、英式風格診療室及舒適休息區等,多個全新裝修區域,能讓你享受高效療程之餘,更能全面放開現實,全方位調理身心。

一系列專業認證

和氣堂來不斷最追求更優質服務,多年來,我們的服務獲得一眾客人好評,以及眾多專業機構嘉許。

關愛由此展開

為健康締造奇跡

關愛由此展開

為健康締造奇跡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