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蒼白調理

有時想素顏示人,但面色蒼白,可能是氣血不足!和氣堂明白現代女性重視養生,因為身體好,自然美,因而推出「薑陣療法」,配以精研薑品配方,有效行氣活血,過程高效衛生,而且全無副作用,讓你無懼素顏,時刻面色紅潤!

氣血不足是主因

人以氣血為本。一個人身體好,自然氣色好,相反,氣血不足會直接反映於面上,令面色蒼白、萎黃、晦暗,又容易生暗瘡粉刺。而且,除了影響外觀,氣血不足會導致臟腑功能減退,提早衰老,絕對是一大健康警號!

面色蒼白調理
改善手腳冰冷薑陣療法

薑陣療法 行氣活血

和氣堂擁有多年為女士養生的專業經驗,主張「健康、自然、無添加」的純天然理療方法,針對女性易氣虛血弱引致面色蒼白的問題,特選以手工製作的薑陣組合,充分利用老薑,生薑及黃薑的療效特性,採用獨家理療手法,令養分精華滲入皮下,達至提陽行氣,活血化瘀的功效,令人面色紅潤,神采飛揚,健康得以改善。

精研配方 高效衛生

須以兩小時蒸燉的獨門薑品,由專人選料、切件、磨碎及配料,以獨特的隔水燉煮法來保住薑品的精華,元氣不會揮發,確保質量逹至最佳效果。工作人員全程均戴著即棄口罩及手套,絕對安全衞生。

功效非凡 無副作用

改善面色問題之餘,我們的薑陣療法亦可疏通經絡及淋巴、排除寒濕、深層驅風、散解鬱結,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加速強化,加上可紓緩都市人常見的長期痛症,如肩頸及腰背痛,令日常生活更輕鬆自如。 而且薑是天然食材,過程全無加添化學物質,因而全無副作用。

立即體驗,令你素顏都美麗動人!

和氣堂【 薑陣療法療程】 

氣血不足的特徵

  • 怕冷:氣血不通,難以保持身體溫熱及防禦的作用,又不能滋養器官,從而出現怕冷現象。
  • 潮熱:身體的熱量不能通過氣血輸送至其他部位,熱量聚集就導致潮熱。
  • 膚質欠佳:氣血不通令毒素堆積在皮膚上,引起皮膚問題:毛孔粗大、面色蒼白、痘痘、水腫、色斑等。
  • 痛症:氣血不通會引起疼痛,伴隨着胸悶、食慾減退、腹脹、肢體麻木等現象。
  • 時胖時瘦:氣血不足令身體難以吸收,吃少了就很快消瘦;但同時又減慢新陳代謝,少做點運動又容易變胖。事實上,體重輕易變化代表身體調節出現問題。

一次見效 持久養生

一次療程已可見效,會感到皮內散發微溫,輕量冒汗,頓時血色泛紅,精神爽利。而理療5至10次更會令症狀明顯減輕,能改善氣血不足所帶來的慢性不適。

和氣堂重視養生,理解顧客對生活質素的講究,18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和氣堂的養生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成才,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全面掌握東方及西方的先進養生技術,由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以至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均瞭如指掌,確保顧客能擁有既有效又舒適的療程體驗。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立即體驗,令你素顏都美麗動人!

和氣堂【 薑陣療法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