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ainbow 遠紅外線養生儀

Dr. Rainbow 醫療級遠紅外線
熱能養生療程

Dr.Rainbow
醫療級遠紅外線
熱能養生療程

30分鐘 擊退痛症、宮寒、肥胖

30分鐘
擊退痛症、宮寒、肥胖

隨著現代生活的加速節奏,我們的身體不斷受到來自環境的壓力,而這些壓力往往藏匿著更深層次的問題。重金屬在體內的滯留、虛冷體質、疲憊與失眠,這些都是身體在呼喚著我們提供更多的照顧。和氣堂提供「Dr Rainbow醫療級遠紅外線熱能養生療程」,熱能的全面升級能使免疫力增強5倍,高效改善全身痛症、關節痛楚、手腳冰冷、抗三高、頑症調養、改善失眠、肥胖,令您維持長期健康。

遠紅外線舒緩 10大痛點

遠紅外線舒緩
10大痛點

Dr. Rainbow 醫療級遠紅外線熱能養生儀的十大功效涵蓋了廣泛的健康需求:

加快血液循環,恢復內臟機能,增加細則能量,遠離虛冷體質

深層排汗,將有害物質從汗水中排出體外

消除炎症,緩解全身痛症,改善腰背、關節疼痛等問題

加速新陳代謝,燃燒多餘脂肪,改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

舒緩宮寒問題,改善月經不調等婦科困擾

活化細胞,增強自身抵抗力

促進血液循環暢順,維持健康水準

舒緩繃緊神經,放鬆精神

增加血流將氧氣送到腦部、四肢,內臟及各末梢

活化皮膚細胞,提升皮膚各組織的能量和代謝

醫療級遠紅外線 技術原理

醫療級遠紅外線
技術原理

Dr. Rainbow醫療級遠紅外線釋放出高達80°的溫度,其中波段6~14微米的光波能直達皮膚底層5cm處,與體內水分子產生共振,由摩擦生熱的原理使人體體溫提升。同時,微血管的擴張,促進了血液的循環,將妨礙新陳代謝的障礙清除, 重新使組織啟動,促進酵素生長, 增加細胞能量,導致深層排汗, 由內到外讓體內重金屬和毒素從汗水排出。使用醫療級遠紅外線1小時,即相當於跑了30公里的排汗效果,同時有助於殺滅細菌和病毒,大大提升免疫力。

醫療級遠紅外線 全能養生利器

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奇蹟「紅光」

醫療級遠紅外線
全能養生利器

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
奇蹟「紅光」

排走體內重金屬
維護健康 預防疾病

重金屬會透過飲食,呼吸等途徑直接進入體內,且無法通過肝臟分解代謝。積存在大腦,腎臟等器官的重金屬,漸進式的損壞身體正常功能,引致多種慢性退化及提早老化等健康問題。
和氣堂引進Dr Rainbow醫療級遠紅外線熱能養生儀,擁有極強的滲透力,能夠在細胞內引起共振,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將有害物質通過汗水排除體外。

從內而外的療程功效
一併解決 痛症與女性健康問題

從內而外的療程功效
一併解決
痛症與女性健康問題

「熱」除痛症 從根治療
Dr Rainbow醫療級遠紅外線提高患處的溫度後,血管迅速擴張及加速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消炎,緩和淤血的現象。

改善宮寒 「熱」養女性

改善宮寒
「熱」養女性

利用Dr Rainbow 醫療級遠紅外線促進氣血循環,為子宮加溫,排除體內寒氣,盆腔垃圾和毒素。同時,溫熱使血液暢通,能夠代謝子宮內的淤物,提升卵巢和子宮的機能。

醫療級遠紅外線 全能養生利器

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奇蹟「紅光」

醫療級遠紅外線
全能養生利器

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
奇蹟「紅光」

為何選和氣堂

豐富
養生經驗

擁有20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已進行超過100,000次女士體驗療程,超過80%用家選擇長期使用。

養生理療師
嚴格培訓

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再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負責培訓,培訓內容包括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個案分析和理療手法等等。

首次惠顧送
溫敷泥獨門秘方吸濕泥療

和氣堂結合了中醫傳統療法和現代科學,針對穴位的刺激和按摩,通過調和身體的能量流動,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達到整體平衡和健康。

環境雅緻舒適

和氣堂以全新面貌登場,設有全新淋浴間、現代設計化妝區、英式風格診療室及舒適休息區等,多個全新裝修區域,能讓你享受高效療程之餘,更能全面放開現實,全方位調理身心。

一系列專業認證

和氣堂來不斷最追求更優質服務,多年來,我們的服務獲得一眾客人好評,以及眾多專業機構嘉許。

醫療級遠紅外線 全能養生利器

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奇蹟「紅光」

醫療級遠紅外線
全能養生利器

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
奇蹟「紅光」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