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虛調理

外表看來弱質纖纖,彷似是種讚美,但如果身體內在也虛弱無力,就要小心健康!和氣堂有見都市人常有氣虛體質,引致連串不適症狀,因而推出「薑陣療法」,以達至補氣健體之效!我們的薑品由專人手工製作,天然高質,獨特的理療手法令功效快速顯著,是長久養生的信心保證!

都市人常見氣虛體質

氣虛是因身體元氣不足,令五臟六腑的功能衰退,引致一系列不適症狀:身體虛弱、面色蒼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頭暈、容易出汗、語聲低微等,同時抵抗力亦較差,容易患上感冒。

氣虛的成因

現代生活節奏急促,工作壓力大,加上大部分人長坐冷氣房,又少運動,漸漸令陽氣衰弱,感到容易疲倦,卻難以安睡,繼而休息不足又更加疲累,形成惡性循環。

調理氣虛
改善手腳冰冷薑陣療法

薑陣療法 補氣健體

和氣堂以獨家理療手法,配合強效的薑陣組合:老薑,生薑及黃薑,令薑品的精華滲入皮下,有效增強血液循環,並補充元氣,達至強身健體之效,更能消除疲勞及腰腹腫脹感,以及提升身體抵抗力。

天然薑品 專人手工製作

和氣堂憑藉多年的專業養生經驗,以「健康、自然、無添加」的純天然理療為宗旨。所有薑品均由專人以手工製作,獨特的隔水燉煮法能保住薑品的精華,元氣不會揮發,加強補陽提氣的作用。

高質衞生 信心保證

在調製薑品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全程戴著即棄口罩及手套,衛生絕對有保證。而全部薑盅均須燉蒸兩個小時,以提供最佳質量,達至補氣驅寒的效果。

立即體驗,令健康重現霸氣!

和氣堂【 薑陣療法療程】 

快速見效 長久養生

我們的薑陣療法一次見效!過程中,皮內會散發微溫,輕量冒汗,一次就能讓你感到精神爽利。理療5至10次更會令症狀明顯減輕,能長久改善氣虛體質,提升健康活力!

4大養生特色

散結:打通經絡、散鬱祛結、緩解疼痛   
疏寒:疏通淋巴、排寒除濕、促進循環    
驅風:深層驅風、深層祛寒、加快代謝          
保暖:持續散寒、熱能回鎖、暢通氣血

氣虛體質的宜忌

  • 輕量運動,以行氣活血,但不宜過量而令體力不支
  • 避免凍飲與生冷食物,因冰冷之物會削弱陽氣
  • 多休息,保持心境開朗,避免壓力過大
  • 飲用溫性補氣的湯療

多年專業養生理療經驗

和氣堂重視養生,理解顧客對生活質素的講究,18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養生理療師經驗豐富 細心周到

和氣堂的養生理療師均經過長期的嚴格訓練,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培訓成才,並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全面掌握東方及西方的先進養生技術,由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以至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均瞭如指掌,確保顧客能擁有既有效又舒適的療程體驗。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立即體驗,令健康重現霸氣!

和氣堂【 薑陣療法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