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c Power 智能養生天后
日本智艾科技

調理體質 快速瘦身

都市人生活節奏性,壓力又大,容易出現肌肉酸痛、體重失衡等亞健康問題。例如常見的大肚腩,都是脾胃、肝膽出現失調的現象,即使做運動體重亦難以下降,肚腩呼之欲出。和氣堂「iMagic Power養生天后療程」,儀器結合了傳統中醫經絡理論、日本的養生研究成果和現代先進科技。儀器利用獨家體質測試,智能化地對身體體質進行全方位了解,針對調理肝、脾、腎,令內臟健康運作,加速血液循環,改善寒濕及便秘問題,成功減細腰圍,自然修身!

體質不好特別易肥

1. 氣虛:肥全身

氣虛人士容易感到疲勞,沒運動也累。氣虛型肥胖的特徵是又白又胖,氣升不足令身體循環緩慢,容易形成多餘的熱量,並且變成脂肪囤積在身上。

2. 陽虛:肥四肢

陽虛即是陽氣虧損,體內新陳代謝緩慢,人就容易累積廢物而變胖。陽虛的人特別怕冷,而且身體容易浮腫。

3. 濕寒:肥肚子

如果一個人的脾胃功能失調,水分代謝不良,就會造成肥胖及臃腫。濕寒型肥胖經常是臉腫、腿腫、身體浮腫。

智能養生 強化內臟運行 亞健康人士特別適合

療程可以針對正氣不足及風寒濕熱人士,調理多種內臟失調的問題。

  • 新陳代謝減慢,久坐少動的人群
  • 脾胃虛弱、手腳冰冷,寒濕水
  •  解決正氣不足,風寒濕熱體質或肥胖體質
  • 痰濁濕瘀成脂垢,血管阻塞,循環不良
  • 下體虛寒,有肚腩的人士

中醫經絡結合日本養生
集美容、纖體、保健調理於一身

全方位經穴
養生療法

全方位經穴養生療法

iMagic Power養生天后能夠有效快速地改善你的虛弱體質。它利用遠赤外線能量波和微能量磁頻技術,針對身體的經絡和穴位進行調理,從而達到驅寒去濕、提升元氣的效果。療程還可以強化內臟的運行和協調,增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排宿便,讓身體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打造「易瘦」體質!

3大功效 窈窕纖形

驅寒袪濕

利用遠赤外線能量波,深層滲透身體組織,有效去除濕寒,改善寒濕體質。

排清宿便

能夠促進腸道蠕動,排清宿便,改善便秘問題,使腸道更加健康。

塑型瘦身

遠赤外線智艾養生錐能夠針對不同部位的脂肪進行有效調理,塑造曲線美,實現身體瘦身效果。

4大特色

內調外塑

免人手療程

打造「不胖」體質

省時高效 一次療程後腰圍即有明顯改善

中醫經絡結合日本養生
集美容、纖體、保健調理於一身

中醫經絡結合日本養生
集美容、纖體、保健調理於一身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