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温泉床躺著瘦全身

日本玉川溫泉床
躺著瘦療程

日本玉川溫泉床 躺著瘦療程

懶人美容養生必備

如果你精神睡眠都好差;努力減肥也不見成效;經常腰骨酸痛等,以上都是身體毒素積聚及新陳代謝減慢的跡象,和氣堂的《躺著瘦療程》可以幫你解決以上問題。療程採用日本玉川溫泉床,上面鋪滿三大能量礦石,躺著40分鐘,即可燃脂瘦身,透過溫熱礦石所釋放的能量,讓熱力滲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逼出體內毒素經汗液排出體外,達至美肌瘦身、促進新陳代謝、淨化血液、舒緩壓力的功效,絕對是維持身材及促進健康最佳的養生療程!

源自日本的美容療法

溫泉床即是岩盤浴,日本人視為沒有泉水的溫泉療法。療程中採用的岩盤均由蘊含大量天然特殊礦物質的礦石製成,透過躺在已加熱的天然礦石上,溫熱的礦石會釋放豐富的遠紅外線、負離子及微量元素,可令身體深層大量排汗,從而促進血液循環,排出體內酸性代謝廢物及毒素,達到改善各種痛症、排毒、美容和瘦身的療效。

排出美人汗
躺著排毒瘦身

排出美人汗 躺著排毒瘦身

促進代謝 強效燃脂

躺溫泉床40分鐘,消耗的熱量等同2小時的運動效果,溫熱的礦石可幫助大量排汗、消耗卡路里,也能增加新陳代謝效率,排出體內多餘水份,消除水腫,達成省時省力的懶人減肥法。

美肌汗水 天然護膚

溫泉床所排出的汗水有別於運動後的汗水帶有汗味和黏膩,由於體內的代謝和發汗機能得到提升,所以溫泉床流出的汗水清爽無味,如同天然的化妝水,對肌膚有保濕、防護、潤澤的美肌功效。

改善各類身體痛症

溫泉床的礦石會釋放負離子,可放鬆肩頸肌肉和改善痠痛感。在進行岩盤浴時,透過轉換不同的姿勢,如趴下、側躺和平躺,令各個部位都能受熱而放鬆紓緩。

調和身體 增強體質

躺在溫泉床上可以做到深層排汗,有助排清體內毒素和重金屬等多餘雜質,並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系統,可調理身體,增強免疫力、改善手腳冰冷、虛寒體質。

躺著即可瘦身+美容

立即體驗溫泉床的神奇功效!

獨家檢測療程 血氣運行看得見

獨家檢測療程
血氣運行看得見

和氣堂的理療師會在療程前後提供微血管檢測,運用高端儀器全方位評估血管和血液循環系統的健康程序。理療師會以專業、細心的角度講解療程的原理效果,並詳盡分析客人的身體狀況,讓你可以清晰對比進行療程之前及之後的血液循環狀況,肉眼可見血氣運行顯著提升。

奇蹟藥石療效提高10倍

神級瘦身美顏溫泉床採用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與台灣北投才找到的「北投石」,在日本被譽為「奇蹟的藥石」,非常罕見。北投石含有特殊的稀有能量:鐳,具有養療、美容、復健的功效,在日本當地甚至被用來抗癌,排毒瘦身療效強勁10倍!再配合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石,三種礦石分別會釋放鐳、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可以增強抗病能力、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全身新陳代謝,療程完成後迅速精神煥發,身體輕盈自在。

養生學專家 多年豐富經驗

養生學專家
多年豐富經驗

和氣堂具備20年女士養生經驗,所有養生理療師必須有 5 年以上相關經驗,並會由專業的經筋治療師、芳香治療師及註冊中醫顧問進行嚴格培訓。專業團隊會按客人不同的需要提供最適合的養生方案,療程期間理療師會定時了解客人的情況,確保過程舒適有效,想體驗正宗的日本岩盤浴,萬勿錯過和氣堂的日本玉川溫泉床!

躺著即可瘦身+美容

立即體驗溫泉床的神奇功效!

日本溫泉床Q&A

A:溫泉床的遠紅外線可以對深層脂肪產生作用,使脂肪燃燒,躺下30分鐘等於慢跑運動0公里的運動效果。此外,長期使用玉川溫泉床可提升身體代謝率,也可以改善體質,避免復胖的情況發生。

A:特別適合虛寒體質。香港潮濕,大多數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久坐少動,導致身體毒素積聚,伴隨各種痛症。溫泉床的熱度可以在皮膚深層產生作用,有效改善虛寒體質、手腳冰冷、長期疲勞等人土。

A:
想要改善體質:
建議一週使用溫泉床1次

想要瘦身消脂:
建議一週的次,與纖體溶脂艙交替使用,效果更顯著

A:
焗桑拿以高溫暖60-70度來達到排汗功效,身體在10分鐘內極速爆汗,氣管較弱和血壓高的人來說相對危險。

 

溫泉床慢熱至40度以上的中高溫,礦石釋出遠紅外線及大量負離子,令肌膚排出微細汗水,效果比較溫和安全。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