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腫穴位按摩

飲食已算十分節制,有時覺得喝多點水都會變胖,這是天生肥胖體質嗎?和氣堂推出「皇牌養生減肥療程」,為因水腫而引致虛胖的女士,以突破傳統的方法,透過紓通經絡達到瘦身效果,全程無痛且高效舒適,更兼備多項改善健康的功效,全方位治本,讓你的瘦身成果能持久而不易反彈!

水腫引致虛胖

其實很多覺得需要減肥的人,都屬於水腫情況多於脂肪積聚,而水腫是因體質不佳、血液循環不良,以致經絡不順而造成的,因此,跟吃多吃少其實沒很大關係,反而要紓通脈絡,提升代謝系統,令身體有效地排水排毒,方能去水腫,重拾纖巧身形。

去水腫穴位按摩
推拿深層溶脂

突破傳統 經絡瘦身

和氣堂「經絡深層溶脂護理」組合以嶄新的瘦身思維,針對去水腫穴位,透過以下三項療程護理及紓解經絡,以達到塑形的效果:

  1. 重點按摩理療:人手按摩腰背,令繃緊的肌肉得以放鬆,開通不順的穴道,以增強隨後的護理效果。
  2. 隔空增肌減脂:集中於肚腹脈絡,進行去水腫按摩,增強排毒功能,令脂肪減少而肌肉增加。
  3. 穴位深層溶脂:採用獨有高頻聚量子能量波技術,以磁場效應深層刺激穴位,強烈的衝擊作用會針對脂肪細胞,令其相互摩擦,從而消耗熱量及排走多餘水份,達至去水腫及溶脂的效果。

立即體驗,去水腫,塑美態!

和氣堂【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立即體驗,

去水腫,塑美態!

和氣堂

【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去水腫穴位按摩

多元功效 瘦身兼改善健康

多元功效
瘦身兼改善健康

只要脈絡暢通,血氣自然運行,讓身體有效排水排毒,達至多元化的效果:

  • 促進新陳代謝,溶脂去水腫,結實肌肉,改善身形
  • 調好經絡循環,改善臟腑功能,提升免疫力
  • 驅寒去濕,去邪排毒,舒筋活絡,活血化瘀
  • 紓解繃緊肌肉,消除肌腱痛症
  • 補血益氣,固本培元,增強身體禦寒能力

全程無痛 高效舒適

療程中會感到肌肉正在運動,會有被輕拍及輕微酸軟感覺,伴隨著脂肪細胞互相摩擦的微溫感,但全無痛楚,完成後,隨即感到原本鬆弛的肌肉變得較為結實,身形輪廓有所提升。療程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如手臂、臀部、大腿或肚腩等,可因應個別需要而選擇。

和氣堂擁有18年的女士養生經驗,客戶人次已逾10萬,並有超過80%選擇長期使用。所有養生理療師均經嚴格培訓,全具 5 年以上相關經驗,熟知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並透過個案分析力求完美。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立即體驗,去水腫,塑美態!

和氣堂【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立即體驗,

去水腫,塑美態!

和氣堂

【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