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虛胖

 

肥都有分虛實,瘦身先要了解你是否虛胖!人體新陳代謝狀況非常影響脂肪積聚的程度,經絡不通就減慢代謝引致虛胖,和氣堂憑藉多年調理養生經驗,推出「皇牌養生減肥療程」,經絡深層溶脂護理是透過調理經絡改善新陳代謝,三大皇牌療程為你提供舒適的體驗,兼具多項長遠的養生療效,讓你迎接真正纖體美態!

新陳代謝影響瘦身效果

肥胖只是一個外觀上的統稱,但在於身體內在情況來說,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容易出現稱為「虛肥」或「虛胖」的狀態,起因是經絡不通,引致新陳代謝減慢,脂肪未能有效地燃燒及消耗,長久就造成這類的肥胖身形。而女性天生容易積累脂肪於下半身,加上工作忙碌,久坐兼少運動,形成啤梨體態,往往更伴隨神色倦怠,又令內分泌失調,惡性循環之下,問題日見嚴重。

改善新陳代謝減慢的虛胖
推拿深層溶脂

調理經絡改善新陳代謝

虛肥必須由調理養生出發,方能針對性地解決問題。和氣堂的「經絡深層溶脂護理」薈萃三大皇牌療程:重點按摩理療、隔空增肌減脂及穴位深層溶脂,透過指定穴位,由外到內推動經絡運行,令身體新陳代謝回復健康狀態,減少脂肪累積,解決虛肥問題。

三大皇牌療程 舒適體驗

重點按摩理療
針對腰背部位,進行細緻的人手按摩理療,打通穴道,放鬆繃緊肌肉,提升後續的成效。

隔空增肌減脂
按摩肚腹脈絡,通絡清瘀,提升排毒功能,結實肌肉同時減脂。

穴位深層溶脂
和氣堂獨家高頻聚量子能量波技術引發磁場效應,深層刺激穴位,脂肪細胞受到強烈的衝擊作用相互摩擦,以消耗熱量及達至深層溶脂。

立即體驗,

迎接真正纖體美態!

和氣堂

【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療效多不勝數

體質得以改善,能做到瘦身的效果以外,對養生健康亦非常重要:

  • 經絡開通不阻,血液輕鬆循環,臟腑功能回復正常,免疫力自然增強
  • 溶脂減虛肥,排水去水腫,肌肉柔韌性提高
  • 肌肉放鬆,肌腱痛症得以紓解
  • 活血袪瘀,行氣袪濕,舒筋精神
  • 益氣解寒,令身體變暖,減少脂肪積聚

舒適療程享受

肌肉感到輕微酸軟,有被輕拍的感覺,彷彿在運動之中,而脂肪細胞互相摩擦會引致暖和感,但不會出現疼痛。療程能有效收緊肌肉,去除多餘脂肪,改善虛胖情況。療程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如手臂、臀部、大腿或肚腩等,可因應個別需要而選擇。

和氣堂擁有18年的女士養生經驗,客戶人次已逾10萬,並有超過80%選擇長期使用。所有養生理療師均經嚴格培訓,全具 5 年以上相關經驗,熟知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並透過個案分析力求完美。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立即體驗,

迎接真正纖體美態!

和氣堂

【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