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腩寒濕體質

 

表面看來整體都不算胖,但就是不敢穿著貼身的衣物, 因為有個大肚腩!吃少點都不見成效,其實是因為體質寒濕兼且脾虛,和氣堂的「皇牌養生減肥療程」,以養生為基礎,針對疏通經絡來減肚腩,透過「經絡深層溶脂護理」的三大療程全方位改善體質,讓你擁有非凡舒適的療程體驗,速速甩走大肚腩!

寒濕脾虛引致大肚腩

比起整體肥胖,肚腩更難減,原因是肚腩的成因多與體質有關。都市人容易因生活不規律,令元氣過度消耗,造成身體長期虛弱,形成寒性體質,持續影響內循環系統,因而令體內聚集濕氣,阻礙身體的代謝作用,導致脂肪積累於不常活動的腰腹部位,如不好好調理身體,就會導致脾虛,影響其運化水濕的功能,令濕氣積聚更為嚴重。而事實上,身體的保護機制會因應體寒而本能地增加脂肪,大肚腩自然無所遁形。

大肚腩寒濕體質
推拿深層溶脂

疏通經絡減肚腩

和氣堂以持久養生角度出發,針對經絡穴道不暢,來解決大肚腩問題。「經絡深層溶脂護理」由以下三項療程組成,採用按摩理療、隔空增肌減脂及穴位深層溶脂來達至調理身體,甩走多餘脂肪的效果。


療程包括:

  1. 人手按摩腰背,放鬆繃緊肌肉,開通阻塞的穴道,提升後續的理療成效

  2. 集中於肚腹脈絡,進行清寒袪濕的按摩程序,加強排毒功能,做到隔空增肌減脂

  3. 選用獨有的高頻聚量子能量波技術,穴位受到磁場效應的深層刺激,強烈的衝擊作用會針對脂肪細胞,令其相互摩擦,以消耗熱量及達至深層溶脂

立即體驗,甩走肚腩!

和氣堂【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立即體驗,

甩走肚腩!

和氣堂

【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全方位改善體質

享用療程後脈絡會回復暢通,血氣自然運行,脂肪減少就令肚腩變細。此外,療程更提供全方位的體質調理,令瘦身效果持久:

  • 疏導經絡,增強血液循環,調節臟腑功能,免疫力增強
  • 溶脂去水腫,結實肌肉,加速新陳代謝
  • 紓解繃緊肌肉,消除肌腱痛症
  • 排毒活血,驅寒去濕,舒筋活絡
  • 補血益氣,固本培元,身體變暖,減少脂肪積聚

非凡舒適的療程體驗

過程中會感到肌肉被輕拍,連帶少量的酸軟感覺,猶如肌肉正在運動,而脂肪細胞互相摩擦會引致微溫感,然而零痛楚。肚腩及身體其他部位都會於療程後收緊,感到肌肉變得結實。療程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如手臂、臀部、大腿或肚腩等,可因應個別需要而選擇。

和氣堂擁有18年的女士養生經驗,客戶人次已逾10萬,並有超過80%選擇長期使用。所有養生理療師均經嚴格培訓,全具 5 年以上相關經驗,熟知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並透過個案分析力求完美。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立即體驗,甩走肚腩!

和氣堂【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立即體驗,

甩走肚腩!

和氣堂

【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