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療程

養生減肥法

減法有好多種方法,但是大部分的減肥方法都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又想瘦,又想要健康?那麼你一定要試下和氣堂「皇牌養生減肥療程」,以傳統經絡深層溶脂的護理方法,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而且療程過程中,完成沒有痛感,效果可以媲美傳統減肥法。治標又治本,讓你在瘦身的同時,保持健康的身體。

安全高效的減肥法

傳統的減肥方法除了做運動就是一些入侵性治療,前者需要花大量時間,而後者對身體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影響。想要安全高效的減肥法,和氣堂「皇牌養生減肥療程」可以幫到你,利用按摩理療和穴位溶脂療法,為你紓通經絡,提升身體內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系統的效能,加速排出身體內毒素和多餘水分,達至去水腫的效果。

減肥療程
推拿深層溶脂

極速瘦身3部曲

和氣堂「皇牌養生減肥療程」告別傳統的減肥方式,全新的減肥思維讓減肥更加高效和安全。「皇牌養生減肥療程」針對身體內水腫穴位,利用特效的方法舒筋活絡,達至安全高效地減肥:

  1. 重點按摩理療 — 經驗豐富的按摩師會用人手按摩腰背,放鬆肌肉和打通穴道。
  2. 隔空增肌減脂療程 — 腰肚亦是減肥的重點區域,按摩肚腰可以打通經絡,提升體內排毒功能的同時排出體內脂肪增加肌肉。
  3. 穴位深層溶脂 — 獨有的高頻聚量子能量波技術,利用磁場效應刺激穴位,讓脂肪細胞互相摩擦,消耗熱量及排走體內多餘水分,達至去水腫及減肥效果。

和氣堂「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健康高效的減肥療程

和氣堂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健康高效的減肥療程

高效瘦身 改善健康

我們相信只要經絡暢通,身體內血氣自然運行,那麼身體就能夠有效排毒和排水,減少體內水腫和毒素集聚,達至減肥效果。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五大高效

和氣堂「皇牌養生減肥療程」不是一個一般的減肥療程這麼簡單,這個療程是由內到外地排出毒素,讓你由內瘦到外。

  • 促進代謝,溶脂增肌
  • 經絡循環,提升免疫力
  • 驅寒祛濕,排出毒素
  • 放鬆肌肉,消除痛症
  • 補血益氣,固本培元
養生減肥療

和氣堂擁有18年的女士養生經驗,客戶人次已逾10萬,並有超過80%選擇長期使用。所有養生理療師均經嚴格培訓,全具 5 年以上相關經驗,熟知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經筋和疾病的關係,並透過個案分析力求完美。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和氣堂「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健康高效的減肥療程

和氣堂
「皇牌養生減肥療程」
健康高效的減肥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