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
無經痛好輕鬆

十個女人九個有經痛,還要每個月不停重複!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針對現代女性因宮寒而引致經痛問題,以中西合璧的精煉技術與儀器,為你養氣暖宮,平衡內分泌,解決經痛問題,,讓你每個月都無經痛,過得輕輕鬆鬆!

經痛苦不堪言

夏日不時參與水上活動,又或想穿一套淺色衣裝參加宴會,但剛好遇上每個月不方便的那幾天,已叫人十分掃興,如果加上有經痛的問題,而且每個月重複發生,就連日常生活都受到影響,實在是女士們難以啟齒的苦況。

宮寒是經痛的主因

宮寒,即子宮凝聚濕寒之氣,連帶卵巢、輸卵管等器官的功能變差,令骨盆腔內的血液循環不佳,就會形成來經不順、經期不準、經血色暗及帶血塊等問題,因而引致經痛,甚至導致不育。宮寒受體質及生活習慣影響,是需要長期調理才可以改善,一個適合的護養子宮療程實在是經痛的最佳紓緩方法。

中西合璧 最强結合

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以獨家漢方檜木艾温儀配合英國尖端精煉科技,展現韓宮的養生智慧。專業的理療師先以獨特的按摩手法,採用丹蔘按摩腹部,有助益氣及理順呼吸,再將含有當歸及川芎的草本精華置放於肚臍上,透過肚臍這個重要的先天吸收穴位,讓身體吸取行氣活血的精華,並用獨家漢方檜木艾温儀來加強滲透,加速腹腔的血液循環,達至化解寒濕、清除血塊及排走廢物的效果,從而解決經痛問題。

消除大肚腩

舒緩經痛 改善體質

月經直接反映內分泌的健康狀況,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能調理月經,從而調節荷爾蒙分泌,令其達至平衡,讓你面色紅潤,淡化色斑,並改善手腳冰冷、易倦乏力、失眠等問題,又強化體質及免疫力,減少患病機會,亦能活化卵巢,紓解更年期症狀,延緩衰老,一舉多得。

☑易攰/水腫     ☑想改善經痛    ☑手腳冰凍

立即體驗養氣暖宮,每個月都輕輕鬆鬆!

 

和氣堂【 草本暖宮 痛經組合】 60分鐘
$298 體驗價

18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

和氣堂致力研發女性養生的精粹,18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所有養生理療師均擁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確保顧客能享用既有效又安全的療程體驗。

按壓穴位紓緩經痛

備受用家喜愛及推薦

☑易攰/水腫     ☑想改善經痛    ☑手腳冰凍

立即體驗養氣暖宮,每個月都輕輕鬆鬆!

 

和氣堂【 草本暖宮 痛經組合】 60分鐘
$298 體驗價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