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肚凸凸,被人誤以為懷孕就尷尬萬分!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透過排寒及調理子宮健康,來擊退肚腹脂肪,肚腩胃腩都輕鬆減得到。兩款療程版本針對不同需要的現代女性,令腰腹重拾美麗曲線之餘,更令肚腩胃腩離你而去!

肚腩胃腩好難減

甜品、炸物,都人見人愛,但食得太多,加上缺乏運動,脂肪就會積聚於體內,而腹部尤其嚴重,肚腩胃腩無所遁形。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經常郁動四肢,但就較少用到腹部肌肉,所以就算決心減肥,肚腩胃腩都特別難減!

消除大肚腩

暖宮去寒濕 輕鬆減

其實很多女士都因為宮寒而形成肚腩胃腩。宮寒是指濕寒之氣聚集於子宮內,令相關的器官,如卵巢、輸卵管等不能良好運作,減慢骨盆腔內的血液循環,令身體的自行調節機制將腹部的脂肪增厚,來保護及暖和子宮,因而形成肚腩。同時,體內的濕氣亦影響脾胃及消化系統的功能,容易產生胃脹及便秘等情況,胃腩及肚腩自然變得更大。因此,利用暖宮療程就能排解子宮寒濕,改善血液循環與代謝速度,肚腩胃腩就隨之消失。

改善膚質 面色紅潤

子宮健康直接反映於皮膚之上,內分泌失調而導致的暗瘡、色斑,以及面色暗黃,都能透過暖宮療程明顯改善。而且,當氣血足夠,身體時刻精力充沛,從而提升免疫力而減少患病機會。

療程一:排寒版

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排寒版,適合少運動、循環差及手腳冰冷的女士。理療師先用茴香精華塗於肚腹, 再放上含有豐富礦物質的岩鹽包,配合韓蒸包養生艙讓熱力深入子宮,產生對身體有益的負離子,以增強血液循環,達至清宮解寒的作用,減低腹部脂肪積累,輕鬆減肚腩胃腩。

如何消除大肚腩

療程二:調理版

和氣堂「養氣內分泌暖宮療程」調理版,適合氣虛血弱、肚胃氣多及有經痛問題的女士。理療師先以獨特的按摩手法,採用丹蔘按摩腹部,達到益氣及理順呼吸的效果,再將含有當歸及川芎的草本精華置放於肚臍上,利用獨家的漢方檜木艾溫灸儀來加強熱力滲透,讓身體吸取行氣活血的精華,以提升氣血,深入調理體質,從而加強體內分解腹部脂肪的能力,肚腩胃腩因而收細。

☑易攰/水腫     ☑想改善經痛    ☑手腳冰凍

暖宮調理,即時展現女性曲線美!

 

和氣堂【 草本暖宮 痛經組合】 60分鐘
$298 體驗價

預防肚腩胃腩小貼士:

  • 減慢進食速度
  • 減少喝酒
  • 定時進食或少食多餐
  • 比起油分,更須注意減少糖分的攝取
  • 睡眠充足

嚴格培訓 安全可靠

和氣堂所有養生理療師均受嚴格培訓,內容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負責,而每位理療師更擁有 5 年以上的相關經驗,對多國的先進養生技術均瞭如指掌,例如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及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確保顧客能享用既有效又安全的療程體驗。

18 年專業女士養生經驗

顧客已超過十萬人次,並有逾80%持續使用,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易攰/水腫     ☑想改善經痛    ☑手腳冰凍

暖宮調理,即時展現女性曲線美!

 

和氣堂【 草本暖宮 痛經組合】 60分鐘
$298 體驗價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