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包矯正

「富貴包」有年輕化的趨勢,這個頸椎病變的問題絕對需要長期的治療來解決!和氣堂了解到富貴包可大可小,提供預防及矯正富貴包的「肩頸360排毒療程」,為都市一族紓緩肩頸問題,以收多元化的療效,全方位保障健康。和氣堂旨在養生為本,憑藉18年的豐富理療經驗,為顧客帶來安全高效,而且絕不硬銷的優質服務體驗!

何謂富貴包

「富貴包」非但與富貴無關,更是頸椎病變的症狀,而且是健康出現問題的警號。富貴包是指是在後背上部近肩頸部分凸出的硬包塊。頸椎正常的生理弧度是向前凸起的,而胸椎則是向後凸起的,當頸椎下段過度前傾,而胸椎上段過度後傾時,在兩者的交界就會形成了「骨性包起」,因而令周邊的肌肉群緊張痙攣,繼而腫脹,就形成富貴包。

富貴包的成因

  1. 姿勢不良:現代人經常使用電腦,坐姿又不正確,長期低頭的動作會令頸部的氣血難以流通,令毒素及脂肪累積,對頸椎造成壓力,漸漸就出現腫脹的情況。

  2. 濕氣重:香港天氣潮濕,經常開冷氣,加上都市人的不良飲食習慣,令身體容易積聚濕氣、寒氣,影響身體氣血流動,增加出現富貴包的機會。

  3. 肩頸過勞:工作忙碌,經常玩手機至深夜,導致睡眠不足。如果加上過分的體力勞動,就會令頸椎、胸椎受壓,而令後頸彎曲,富貴包因而形成。

富貴包成因

富貴包可大可小

富貴包會加重頸肩肌肉的壓力,輕則會引發肩頸痛、背痛或頭痛,亦會令手臂出現麻痹感;重則令頸椎動脈受壓,影響大腦供血,導致頭暈、心悸氣喘、心跳加速、心律不整、血壓升高等症狀,長遠有可能禍及脊椎而影響活動能力,不容忽視!

富貴包按摩治療

肩頸排毒治療 矯正富貴包

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選用法國版專業舒肩配方,成分有艷紫薯、大豆異黃酮及排毒因子,有效完全滲透肌肉、筋腱及關節,更以創新的軟組織按摩手法,以及溫熱疏解筋結技術,疏通肩頸筋腱管,做到360度全方位紓解肩頸壓力,有助強化氣血,增強血液循環,並維持頸椎正常弧度,預防富貴包的形成,是全港獨家鬆肩解鎖方程式。

多元化功效 全方位保障健康

「肩頸360排毒療程」除了針對富貴包症狀,更能為整體健康提供多元化功效,包括活血化瘀、祛風散寒,令人保持精神爽利;能疏通經脈、緩解肩頸僵硬與肌肉疲勞,預防肩周炎或其他肌肉筋骨問題;可確保大腦供氧、供血足夠,改善頭暈頭痛,預防心臟問題;更能紓解失眠,提升睡眠質素,令面色紅潤,皮膚亮澤有彈性。

立即體驗,不要富貴包,只要生活富裕!

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 

既專業又多經驗 養生不二之選

和氣堂的宗旨以養生為本,憑藉18年的豐富經驗,為顧客改善健康問題,提升生活質素。多年來已為超過十萬人次提供專業的療程服務,並有逾80%的顧客持續使用,絕對高效可靠。

以客為本 絕不硬銷

和氣堂的養生理療師均以客為本,會透過專業的理療經驗為客人提供服務,過程絕不硬銷。加上每位理療師均由具備香港註冊經筋師專業資格的導師進行培訓,並擁有 5 年以上的理療經驗,熟悉東方及西方的先進養生技術,由黃帝內經養生理論、香薰應用學,以至經筋和疾病的關係等均瞭如指掌,確保顧客能擁有既有效又舒適的肩頸大解鎖體驗。

立即體驗,不要富貴包,只要生活富裕!

和氣堂【肩頸360排毒療程】 

Copyright © 2021 和氣堂 版權所有

2021-beststartupbrand-logo-out-01